2006-10-02 18:59:31 Ester

生活~

今天早上先小瞇了一下 等到比較多人來
就開始寫數學~(這樣才有人問)
想不到寫了第一題就遇到瓶頸...
就去問數學小老師..想不到... 他竟然笑我...內心受創...
(開玩笑滴啦~)
英文課
沒有考第三課單字和片語(害我昨天被得要死的說~不過反正遲早要背..)
國文課
有聽沒有懂~最後乾脆不聽~ 真不知道段考要怎麼考(五天連假要讀完7課的量...)
歷史課
我覺得歷史很雜~很多要背~不知道哪裡是重點~感覺上好像全都是重點...
地理課
老師很搞笑..可是我覺得他教的真的還好....
所以這節課幾乎都放空(神游....)
數學課
這堂課算是很認真~
國防(就是聊天講話課嘛!!)
基礎物理
看到老師那似有若無的頭髮..平到像念經的音調..都快吐血..
最後竟然和舞風菜鳥.米蟲老鼠(他明天要去打漆彈..希望他活著回來..ㄏㄏ~).郭芸
玩起賓果...(好像太混...)

今天娃娃學姊有來教室唷~ 大家都是一陣驚呼..太正囉!!
不過他只有給眼睛飲料...有點忌妒唷~ ㄏㄏ~ 開玩笑^^

還有今天在專車上(因為沒留k中所以有搭專車)
遇到兩個超好的學姊~都想認我做學妹~超感動滴~!!(對於沒有學姊的我來說)
一個是以前智班的學姊 一個是現在二智的學姊(算旁係ㄅ~)
學姊說 他們現在都超忙滴~ 一下課 一堆人都暈倒..還說高一現在算超級輕鬆!!
(會ㄇ?我怎麼都不覺得~可能是沒有比較的關係吧~)
他說學姊都超忙滴~很後悔他當時高一時沒跟學姊混熟(因為他現在上了高二才知道學姊有多忙~)
叫我現在要好好跟學姊混熟~ 以後會獲益良多!(經驗傳承吧~)
大概就這樣ㄅ~end

下一篇:憂喜參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