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22:15:34 Ester

開始理解為什麼有人會想不出標題...

先從星期四開始講吧~

放學時 數學小老師~要印國文考卷答案...整個很慌~

一方面怕小老師撘不到車..一方面我的泳衣忘記拿~ 放在教室...

精神快分裂~浪費學姊很多時間等我..超不好意思的..


這天跟學姊讀書~ 很少人留...

那天整個超累~可能是前一天睡很少~加上游泳課~來回游了五趟(我真的確實游了~)

所以害學姊比較早回家....真的對不起耶~


換星期五~中秋佳節~

這天回阿媽家~混一整天..本來想說在大伯家讀書的~可是我媽一直叫我去...

大家都去烤肉~而我卻沒烤~因為沒地方...就這樣過了一天....

對了~!這天發生很厲害的事~就是阿~我餓一整天沒吃東西~早餐中餐晚餐都沒吃唷~

所以到了晚上整個超餓..就去買麥當勞~

我買了六塊雞雞塊餐~薯條有加大~飲料換大杯玉米濃湯~單點一個麥香雞堡~加一杯自己家的沙士..

我全吃光耶!! 自己都給自己嚇到..真的餓太久...創下人生新紀錄!!


今天~

跟米蟲老鼠約早上8點在台北捷運站8號出口等要準備去讀書~ (剛好都是8~真巧~)

結果...米蟲老鼠竟然遲到!!我等了他半個小時...(他昨天約的時候還跟我說8點會不會太晚..)

好像跟他出去他都會遲到..上次去看高第展也是這樣..跟他出去會有陰影..

下次跟他出去~就跟他約的時間晚半個小時再到就對了0.0

不過我站在八號出口看到很多補習的人~各是各樣~

沒有帥哥..有看到一個女的襯衫釦子沒扣好....內衣露出來..超蝦!!

後來終於等到米蟲老鼠~我們先去摩斯漢堡吃早餐~

那裡東西感覺很健康好像都沒有油一樣~

我們就在摩斯漢堡讀書~結果過沒兩下子~我就開是冷了...

那裡冷氣超強滴~我們就換地方~到228紀念公園~

米蟲老鼠說那裡晚上很多gay~超可怕滴~嚇死我~

我們就在公園裡的椅子上看了一下書~不過後來又走去西門町~因為公園蒼蠅太多....

到西門的麥當勞點了玉米濃湯~再那裡混了一上午~ 中餐也在那吃(連續吃了兩天....)

吃完中餐想說睡一下~可是竟然遇到那裡的一個態度超惡劣的員工..

他用力敲我們桌子然後說 同學!不能在這裡睡覺喔!

氣死我耶~我和米蟲老鼠整個氣炸!!我們花很多錢在這裡吃東西耶~坐久一點是不行喔!

後來有一個人竟然把肯德基帶到麥當勞裡吃...我和米蟲老鼠整個傻眼!

拿個態度惡劣的員工又來了!他竟然視若無睹那個人..這令我更加生氣!!

後來就很不爽走人!那個員工還跟我和米蟲老鼠說 以後請注意用餐時間!!你說氣不氣人!!

出了麥當勞~就開始墮落了~開始逛街~ 天氣太好了啦~(我們才讀了一點點書...超混!)

來到3年2組~順便買學姊禮物~ 還有送米蟲老鼠禮物~ 花了很多錢~ (大失血..)

還去逛了好多地方~ 最後米蟲老鼠跟別人約好~我們就分開了~

回到家我也沒再讀書...想說都混這麼多了~墮落到底吧...狂看電視..

下定決心明天要認真...每天都下定決心明天...到底是哪個明天..受不了自己..end



上一篇:做月餅~

下一篇:段考狀況AND考後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