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23:12:08 Ester

段考狀況AND考後心情~

今天~ 終於把段考考完~

雖然應該考的不好…不過只要比某人高我就開心!

終於可以打網誌~其實昨天我也有打…可是被洗掉…
(浪費我寶貴的讀書時間結果還被洗掉….氣!!)

來講一下近況~

星期四的時候~

美術課看~蒙那麗莎的微笑~

雖然只有看片段~ 不過還是覺得超好看滴!

米蟲老鼠還說~ 老師應該跟百事達勾結~ 要讓我們去租這個片…

聽到的時候整個笑暈~~!!不過有可能唷~哈哈~

再來講講段考的狀況~

數學~ 整個就是濫!!

有及格就很開心了….

我明明就很認真把黃本都弄會耶…可是看到題目就是沒辦法馬上知道要怎麼算….

而且我很容易算錯…可能段考太緊張吧….(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國文~ 我覺得還好~

國中基礎打的好吧~ 跟現在的國文老師一點關係也沒有!!(特別強調!!)

英文~ 還蠻難的~

單字有些還寫不出來…..有些也不確定….

地理~ 超難的~

歷史~ 寫起來很順…(因為這是昨天唯一有看的…)

生物~ 也很難~ 因為我沒有背很熟….
物理~ 跟平常考的比起來簡單100倍!!

都考觀念題~我喜歡~!!

總而言之這次段考整個就是蝦!!

反正才第一次~ 試試看嘛~

下次在努力囉~

還有今天下課~ 和眼睛~米蟲老鼠~ 去逛新光三越~

那裡整個就不是我們的世界~ 而且三個人黃黃的~ 超亮眼!

一路上~ 超多北一的~ 好美麗的綠色阿!!

不過我們景美也不賴啦!!

忍不住想喊一下口號!

景美女中!

氣勢如虹!

太陽神采!

誰與爭鋒!

耍白吃...ㄏㄏ~








對了~ 謝謝某人有在網誌上提到我唷^^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