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20:34:58 Ester

公館西門之旅~

今天早上跟ㄅㄨㄅㄨ學姊.展煜學姊.眼睛去公館~

然後去看風暴剋星~(爭論很久~)

我覺得還蠻好看的啦~

不過有些地方太誇張~

例如~ 男主角被很多人追~ 很多人拿槍射他~ 可是就是射不到喔~ 超蝦!

看完之後阿~ 我們就去拍貼~

大家都拍滴很正~

之後就去逛金石堂~ 書香超香滴~

最後ㄅㄨㄅㄨ學姊就先回家了~

而眼睛~展煜學姊~我~ 則是續攤~ 到西門找小怪~王于甄~陳姵容

對了~ㄅㄨㄅㄨ學姊穿的很正~!!

到西門之後~ 就開始找人大作戰...

終於在屈臣世找到~(電話中我完全聽不懂~)

附近剛好有個明星唱歌~ 拍了幾張照片~

不過我完全不記得那個明星 叫啥...

之後就去逛逛各家店面~

還去了CD行~想不到陳姵容也這麼迷偶像~

後來大家都走很累~ 就去了肯德基~

吃了一堆東西(一定要的啦!餓很久~)

就在那做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講了一堆好笑的事~

因為我一直照相片~

小怪要看~ 在手機拉扯的過程中~

展煜學姊送我的手機吊飾..被扯下...

我用震驚的眼神看的小怪~(看了很久~)

小怪好像被嚇到了...

之後大家就去拍貼~

拍的很開心~ 不過學姊和陳姵容沒有拍~

有點可惜~

後來要各自回家了~竟然找不到小怪他們(超擔心的耶~)

結果後來打電話~ 是他們先走了~有跟我們講~(可是我們沒聽到...)

後來就各自回家囉~

對了~拍貼之前~遇到小奈學姊~

超巧!超開心滴!!

還有今天看到台大~心裡蠻震撼滴~

希望以後能.....

end~


to 小怪

不好意思啦~我不是故意滴~ 別放在心上耶~

對你的愛還是一點也沒有減啦~

怕你對我重新評估~ 我很care你的感覺~

你又要害羞了後~ㄏㄏ~
哈哈 我是小怪 2006-10-16 23:09:31

對呀

我超害羞的 >//<

其實我對你印象還不壞

哈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