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22:07:27靜靜靜ܤ,

第捌参参章♦ 情人坡 ˇ







晚上 10 點多了才出去
不說清楚我怕又有人會誤會 ˇ



----------------------------------------------------------


禮拜五的夜晚 ,




一群人
玩瘋狂的遊戲
瘋狂旅行團 ? `



後來就數支,
痾,數到十八王公 = 口 = ,
噢 ? 我的天呀 ˇ
後來大家又商量了 ˇ


去陽明山,
不到擎天崗就布下山,
因為下雨又有霧 ˇ
後來後來,



因為天氣冷 ˋ
維尼問我可不可以吃 .....
我就說,看你呀
你冷你就吃吧 ?



後來她吃了,
我就不跟他說話了 = 口 = ,
因為我不喜歡那個味道 ˇ
我也不喜歡男生吃那個 ˊˋ


可是天氣冷,我也不能說什麼 ˇ
萬一他不吃,他朋友會說他不夠朋友的 ..
所以我不能管他這麼多吧 ?



後來我沒有說話,也沒有緊緊抱著她
因為我想,
如果你吃那個可以溫暖的話 ?
那是不是就不需要我抱他了 ?


後來,維尼就問
你要老實說噢 ?
我就說,恩 ?
他就說,你有沒有生悶氣 ?
我起初說,沒有 .. 後來我就大聲的說 _ 我有小生氣小生氣 !
後來他就馬上,吐掉 ..

我傻眼了 ˇ
我就說,可是你會冷壓 ˊˋ
他就說,但是你不喜歡所以我步做讓你不喜歡的事
那時候聽了,很感動 ˊˋ


後來我怕他冷 ..
開始抱的很緊很緊 ˇ
終於,到了擎天崗 ˇ


夜景很美很美 ˇ
維尼就對我說;浪不浪漫 ?
我就說,浪漫 ˇ







後來下山後,
玩刺激嗎 ?
下山都不開頭燈,
哈哈哈 _


後來又決定,第二攤
維尼說要去情人坡 ..
結果真的很剛好,數支真的就數到維尼 `
後來就去情人坡 `




真的,超美 ..
好多情人噢 ˊˋ



如果下次可以跟維尼
單獨來就好了 ^    ^ `







維尼,
很浪漫 ˇ





我很喜歡 `




後來我就說,
那我們去情人橋呢 ?

他就說,不要
我就說,為什麼 ?

他就說,因為走過的會分手壓
我就說,那是傳言壓 ˙ˇ˙

他就說,才不是勒 ˇ 我朋友之前就走,然後就分手了
你希望我們分手噢 ?
我就猛搖頭的說,步要步要
我才步要勒 ˇ




後來就手牽手 ˇ





情人坡,
真是個好地方 ˇ `






PENQUIN 2007-05-21 20:28:01

阿>////<我也要去!!

版主回應
咖馬 ˇ ? 2007-05-21 20:3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