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01:03:23靜靜靜ܤ,

第捌肆玖章♦ 我開心 ˇ `

今天,
寶貝載我回家 ˇ
哈 ˇ



後來在我家等我用好東西 ˇ `
結果我媽媽回家 ..
哇哇哇 ˇ



維尼跟媽媽見面也說話了耶 ˇ
嚇死我家的維尼寶貝 ...



後來,
我們就出發出發去西門町 `
慶祝我們一個月 ! `

噎噎噎,
一路上聊天聊的很開心呢 !
聊什麼呢 ? 聊以前自己白目的時候 !
哈哈哈,維尼真的很白目耶 !
好好笑噢 ˊˇˋ

後來停車完,
我們就逛逛逛 `
就說吃什麼好呢 !

我說滷肉飯 !
他就說,我帶你去吃一家好吃的雞肉飯 !
就這樣牽著走走走,

哈 ˇ
後來吃吃吃,
維尼看我的簡訊
我看維尼的簡訊 !

我就說,妳槓嘛都把簡訊刪掉呀 ?
有些值得紀念可以留下來呀 !
後來他就看我的簡訊就說,
這些都值得留下噢 (大頭的簡訊)

我就 ...
好嘛 ` 我刪掉嘛 ˊˋ
後來他就說 ;不用呀 !
後來我就刪掉了 !

吃飯囉 ˇ
我就說要不要吃呀 !
我就拿我的蚵仔煎給他吃
他就說不要 `

後來他就把他那個雞肉飯上的瓜瓜夾在我的蚵仔煎上 !
我就把那個瓜瓜夾入他的皮蛋上, 哈哈哈 `
好像皮蛋代帽子噢 !
好好笑呢 !



後來吃完吃完 ˇ
我們就去看; MTV !


看生存遊戲 `
噢我的天呀 ... 驚悚片 !
可是好看呢 !



推薦大家去看看
但是不要被嚇到囉 !
因為還頗 = 口 = , 恐怖 + 噁心 `



後來就回家回家了 `




寶貝,
我愛我愛你 !




嗯麻 `



6 / 30 `
第二個月


我們在一起去淡水吃大塊牛排 ˇ
還有逛老街噢 ˙ˇ˙ `

期待期待呢 ˇ






寶貝,
謝謝你打給我的文章 `
愛死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