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21:13:45靜靜靜ܤ,

第捌伍柒章♦ 浪漫淋雨中 ˇ




今天今天;
媽媽沒有上班 ˇ
在家陪我睡的很晚 ..

我也做了夢 = 口 =,
而且已經連續夢兩天了 !
就是阿 ˇ
我夢到 `

我,慈慈,喵喵,淑如,維尼
我們一起去大陸當兵 = 口 = ,
先坐火車從台灣出發,
看到好多好多的廟噢 !

後來又轉班;
做另外一班的火車 `

然後到了一個地方 ˇ
我們要騎腳踏車上去 `
那時候我們期的腳踏車 .. 是我們ˊ去八里那天的腳踏車耶 ..
很蝦 ...

後來我們 4 個騎腳踏車ˇ
維尼竟然騎機車 = 口 = ,
整個就是 .. 瞎到爆 !
哈哈哈 _ 很好笑 `

後來我們還遇到一位男明星噢 ..
很像淑如喜歡的 641 的帥哥司機 `
哈哈 _

結果我就起床了 `

起床後 ˇ
跟媽媽聊了很多很多 ,
媽媽說,他喜歡維尼
因為它是好孩子 ˇ 因為他很聽我媽媽的話
說把我帶回家就真的把我帶回家了
如果是壞孩子,才部會把我帶回家呢 !
所以我媽媽喜歡維尼 ..
可是我八八 .. 就有點誤會了 `

維尼你放心 ˙ˇ˙
我會讓我全家族的人喜歡喜歡你 ˇ
哈哈 _


後來 `
下午跟寶貝出去 ˇ

媽媽說我要吃完東西才可以出去 `
所以讓維尼在下面等我 !
後來吃完就下去辣 ˙ˇ˙


騎到一半 ..
下雨了 ˇ
寶貝就叫我穿雨衣 ˇ

後來我們穿完雨衣 ..
就繼續騎車 ˇ
阿勒 .. 雨下越來越大
我的褲子跟鞋子都濕了 !

後來 ˇ
我家的寶貝維尼就對我說
浪不浪漫呀 !
我就說,哪裡浪漫呀 ` 都濕掉了

他就說;那我們下車來個雨中散步好不好阿 `
我就說;不好不好 ˇ

哈哈
傻瓜 `

後來到的寶貝家 ˇ
我的褲子 .. 已經濕到快要接近內褲的地方了 ˇ
你就知道雨有多大 !


後來就換褲子 ˇ
跟寶貝一起在客廳看電視
看花木蘭 2 還有 軍曹 ˇ


後來寶貝在我大腿上休息 ˇ
好像小孩子噢,
但是我喜歡 ˙ˇ˙ `
哈哈 _



後來就陪她去睡覺 ..
顆顆 _

------------------




起床後 ˇ
就一起觀察一個東西 ˇ
結果他說的那個東西不見了 !
我真想看看那個東西 !!


後來家裡都沒有人 ˇ
我們就在家裡玩 !

我就看他的電腦 ˇ
噢 ? 照片耶 `

哀 ˇ ? 他的前前前前任前前前任前前任前任 ˇ 女朋友
都好好看噢 ...


哪樣我 ? 賣吱吱 ..
後來就就就;
不知道怎麼玩的 !
我們就玩到他媽媽房間去 !


哈哈哈 _

我就開始搔他癢 !
他被我搔的 .. 哭笑不得阿 !
情緒應該快崩潰了 !
笑死 `


後來他就說,
玩個遊戲 !

剪刀石頭布;輸的讓贏的搔癢十秒鐘
哈哈阿_ 我當然接受囉 !

後來我知道維尼第一把都會出布 !
所以我就出剪刀囉 !
哈哈哈 _

搔他 10 秒鐘的癢 !
他一直大叫 !

真的好好笑噢 `
後來又輸我 ...
所以我搔他 20 秒噢 ˇ


笨笨的 ˇ


我都在欺負你呢 `
到最後你也反過來欺負我 !
哈哈哈 _


後來在我回家回家 ˇ
幫你穿穿穿穿穿衣服 !
真像小孩子ˊ

幫你穿衣服 ˇ
還要拉你起床呢 !
豬八戒噢 ˙ˇ˙ `





恩麻 ˇ 我的寶貝 `





晚上,
去幫八八工作 ˇ



也跟八八撒嬌 `
阿哈 ˇ 八八也不生氣了 ˇ
笑笑的呢 `




我要讓八八也喜歡你 `





回家後 ˇ 看到 狗狗跟FISH `
痾 .. 有點好笑
一個傷到脖子
一個傷到腳 ..

很好笑的畫面 `
好好好休養哀 !

不要再亂跑辣 >   <
阿靜呼呼噢 `




寶貝寶貝 ˇ
你工作要小心 `
不要亂來噢 !

我相信你 ˙ˇ˙
因為你說你的心
已經黏在我的身上了 `

阿哈 ..
害羞 `



可是你會空虛 ?
所以一人一半吧 ˊ
這樣你才部會空虛噢 `




恩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