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00:58:41靜靜靜ܤ,

第捌捌伍章♦ 懷念 ˇ





今天,
歌歌說;

我們以前舊電腦的東西都放到新電腦裡了 ˇ
我我我我我我我 ˇ

看了看 `
好懷念哀 ˊˋ



懷念四年前的時候
國中 `

我會每天晚上,
偷偷的上線玩RO `
為了就是看他一面 !

好懷念 ˇ


看到以前跟許三八結婚的照片
還有很多好笑的東西 ˇ
讓我有點想他

好懷念 ˇ


還有以前的音樂,
都是要忘記許介宇聽的 `
現在聽的時候

好懷念 ˇ




有好多好多的回憶噢 ˇ
布過都是過去了 ˙ˇ˙
那是很美的回憶
也是最痛的回憶



我懷念 ˇ



現在,
我會更珍惜 `
因為老天又給了我ㄧ個
溫柔的男人 `


我很愛很愛他
他是我的寶,
我會珍惜 ˙ˇ˙





現在我很想他 `
工作努力哀 >    < 

恩麻 _








pic - 穀保的咕咕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