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19:19:35GY天團

七月三日

對啊,為什麼我們三個每次只要一碰在一起就得不停的走路呢...


睡了一個很不安穩的覺。至於為什麼,那是秘密。
醒來的時候心情很差,很差的醒來。

出門前又因為一句話,火氣整個上來。
直到跟大家碰面前手都還握的緊緊的。
可是同時又感到悲哀,我是用什麼身分在生氣呢?根本沒有。
所以是活該。

在台電大樓出口五等了一會叮噹才遠遠的走過來。
菇仔跟球球兩人從北一女風塵僕僕的趕來。
至於為什麼會遲到半小時呢...因為某球很呆的把她的眼鏡盒忘在考場裡(噗笑)別呆了妳!

叮噹帶路,和球球走在前面。
一邊走一邊跟菇仔講事情的經過。

結果...沒有人有意見要吃什麼,嗯哼。
抬頭看見一家咖哩飯,隨口問了一句,然後大家便隨隨便便的同意了。
菇仔很快的點了日式涼麵,我們三個還在猶豫不決。最後球球點了雞塊咖哩飯,我跟叮噹點了可樂餅咖哩飯。
等到大家的飯都上來了之後...好笑的事情發生了...
三個人狂叫好辣。救命orz
最後也只把可樂餅跟味噌湯吃掉...猛灌麥茶。

打電話跟阿丁確定星期五是上晚上,所以菇仔決定星期五帶我跟球球去辦護照。
然後又敲定星期三要去球球家打麻將,硬是把叮噹抓來(笑滾)我們一定會教會妳的(握拳)!
喔耶、大家十點芝山見~

吃完午餐我跟菇仔和球球搭上公車往三重前進,叮噹因為父親大人交代,所以死都不跟我們一起去逛湯城...

從NIKE出來的時候某球把錢包忘在櫃檯上...全場默。
從那之後球球的錢包就歸我保管。

接著去菇仔家附近的某照相館拍球球的大頭照。
中途進入金石堂,菇仔買了三本北京的旅遊書。
走了很久終於到達,碰到好心的大姐攝影師。可是球球很不配合的不停傻笑、眨眼加大小眼,還堅持清場,讓我跟菇仔沒冷氣可以吹...

目標是跳槽的0號設計師!
可是...某球又很呆的迷路了一一...
帶著我跟菇仔走了很長的一段路,才終於承認她忘記該怎麼走...
最後還是菇仔抓了路人甲來問路(笑滾)
大丈夫、有菇仔在一切ok(喂b)(菇:我覺得我會回不了台灣...)

後來一行人在士林夜市逛來逛去,逛到腳痠的要命...
還是因為肚子餓所以被奇怪的老板娘硬拖進去吃飯才坐下來。
結果又被打鴨子上架的各點了一杯飲料(雖然大家都口渴了|||XD)
孩子、蚵仔煎不要蚵仔,就跟珍珠奶茶不要珍珠是一樣的意思orz

雖然還想去都市叢林玩,不過因為球球他爸千拜託萬拜託球在十點前回家,所以球說不去。
因為球不去所以我跟菇仔也沒心情去...
加上好睏好想睡(毆)
所以大家各自踏上回家的路途...

今天的運動量可以抵前面吃飽睡睡飽吃所囤積的熱量吧orz?

上一篇:六月二三

下一篇:七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