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19:10:05GY天團

六月二三

下班後在店裡哈啦了一陣,然後啟程...搭捷運b
準時的到達西門站,可是跟人家早約半小時來去約會(?)的菇仔失蹤了...
站在進站口看人生百態(?)。其實也只不過是第二個的悠遊卡感應器壞了,然後看到一堆人很快速的衝進去結果被擋住,然後因為慣性作用往前喀了一下所以怒到用悠遊卡拍打(?)機器。
看了十五分鐘左右坐公車來的菇仔出現了。
我:喂喂喂~妳在哪?
菇:我快到了...
我:喔、我在六號出口的進站處喔。
菇:啥?我聽不到...好多小鬼吵的要死...
過了一會。
菇:喂喂,我到了。
我:嗯嗯,我在六號出口的進站處。妳在哪?我去找妳。
菇:...站在原地不要動,我去找妳==
我:...喂(汗)

然後因為就算提早見面也不曉得要去哪裡的兩人決定憑著直覺看能不能先走到熊一。
十字路口。
菇:...
我:...
互看一眼。
我:右邊!
菇:左邊...
所以往左走。
結果...
菇:噗哈哈哈、給我們走到了!
我:...

確定了兩人的位置,繼續往前走。
還沒走多遠阿樺就打電話來了。
樺:喂喂、妳在哪裡?
我:我跟菇仔在一起...
樺:喔,那妳們在哪裡?
我跟菇仔互看一眼。
我:我們找不到熊一在哪裡...
樺:所以妳們在哪裡...(汗)
我:不知道耶~(左看右看)有個康是美。
樺:哪個康是美?
我:西門町那家!
樺:廢話...還有什麼地標?(我:(準備開口))不要跟我說康是美!
我:妳怎麼知道(笑倒)後面有BODY SHOP!
(換手)韓:我跟妳說喔,現在妳們背對BODY SHOP,然後往右手邊直直走就到了。
我:喔、好好,等會見(大笑掛電話)
菇:怎麼?
我:阿韓是台南人吧?
菇:嗯。
我:他叫我們背對BODY SHOP然後往右走(指)
菇:往右...(跟著看)我們要去哪裡==b(轉身向後走)

然後是一陣笑點百出的晚餐。

韓:妳坐錯邊了...
我:啊?
韓:香菇應該坐火爐前面!
我:...我偏要坐這裏一^一

韓:等等等!!
我:(拿著夾子)嗯?
韓:拜託...我烤給妳吃好不好(淚)
我:...我只是要把夾子給香菇一^一

東西上來後。
我很高興的夾起最靠近我右手邊的一塊肉丟進架子上。
韓:等一下!(驚)
我:@@(把肉片夾起來丟回盤子裡)
韓:拜託...給我烤(抖)
我:-^-
菇:看我的!(把剛才的肉片丟進去攤平)要攤平才能烤,知道嗎(看)
韓:(也夾一片丟進去)
烤了三四片後...
服務生經過我們這一桌,又倒退回來。
w:那個是火鍋肉片喔...(離開)
四人:.............................
樺:是誰幹的蠢事(汗)
韓:不是我!是香菇!
菇:不是我!是ㄚ幹!
我:我明明就沒烤...(汗)

從那之後那個服務生就不停刻意經過我們這一桌(笑倒)
樺:說不定他是要泡妳...
我:是要泡香菇吧...
菇:我看他是被我們剛才的舉動給嚇到了...b

中途還有一段小小的尷尬時間,不過還好後來沒事了...
啊啊、你們小倆口自己去吵唄,我要跟菇仔兩個雙棲雙飛了(咦)

阿韓還很自告奮勇的幫我去裝酸梅湯,結果...
韓:(走回來)我要告訴妳一件事喔...
我:嗯@@?
韓:這兩杯都是酸梅湯。
我:嗯(伸手)
韓:但是我忘記哪個杯子是妳的...
我:......那怎麼辦?隨便拿隨便喝?(笑)
韓:好啊(開玩笑的)
樺:你敢一一?
韓:我不敢...
我:(笑滾)

後來還烤冰淇淋。
只是,失敗XD

吃到七點多閃人,跑去pk投籃。
不是我不行,而是手很痠...(強調)

吃完飯後身上只有十二塊的菇仔跟只有一百塊的我,大嘆貧賤夫妻百事哀。
什麼地方都不能去(淚)
是誰說要請我們吃飯的啊...

結果四人在街頭賣藝(咦)
大玩鼓棒。

跑到好樂迪去,一問之下四人一個半小時要一千五。
結果決定去湯姆熊晃晃。
我:難怪覺得這裡很眼熟...
在湯姆熊看見太鼓達人!!!
是人。
真的好強喔喔喔喔喔為什麼會有這種非人類出現啦啦啦啦啦(哭著轉圈)
然後因為太震撼,我跟菇仔瞬間很沒信心的(也不想接在他後面丟人現眼)默默離開太鼓。

街頭亂晃晃到十點半各自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