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19:21:04GY天團

七月五日

早上九點,鬧鐘響起,呃、死定了。

趕快整理出門,上捷運時打電話給菇仔說可能會遲到五分鐘,可是...
菇:可是我還在家裡耶啊哈哈哈哈
默。

結果我準時到達,反而是菇仔跟叮噹兩個遲到...
哈哈、總之最後大家安全的(?)見到了面,只差0號設計師不見人影。

在捷運站附近吃完早餐後大家前進球球家。
開了沙士暢飲,順便把規則講給叮噹聽。
噗噗、今天運勢不錯,第一圈就自摸!

打到後來腳麻了把腳伸直,還被對面的菇仔猛拍...嗚。
當大家都因為坐太久腰酸背痛的時候小0打電話來了 ,所以菇仔很可憐的在大熱天騎車出去接她。
剩下三人在冷氣房內聊天。

聊到沒東西可聊時球拿出撲克牌,沒想到當我們發好牌後門鈴響了...

於是決定放槍的人下去,換人上來。
打了幾圈後小0大概是覺得跟小孩子玩無聊(因為沒賭錢?),所以自動退出。

球的表姐打電話來阻止她去北京,講的過程讓我跟菇仔是無奈又火大。
菇仔還差點跟她表姐吵起來...

因為北京行有不能成行的疑慮,所以大家都沒了興致打麻將...

球送小0回去的時候我跟菇仔整個攤在地上當死人...
等球回來後是三個人一起當死人(喂)
叮噹很可憐的一個人收麻將。

最後決定去配眼鏡,然後吃東西,回家。
可是當我們準備出門的時候球的爸爸忽然叫住了我們...
於是展開了一場會議(?)
最後是北京行又燃起了希望(呼~)

陪菇仔配眼鏡,我吵著也要驗,沒想到(?)視力好的不得了,差點被其他三人圍毆...
嗚嗚嗚、我也想戴眼鏡試試看啊...雖然大家都說我不適合戴眼鏡,不過我想那是因為她們沒辦法想像我戴的樣子吧一一a

對了,叮噹在捷運上講了一句很妙的話:我覺得麻將比大老二簡單多了...

上一篇:七月三日

下一篇:七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