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19:22:10GY天團

七月七日

早上十點,台大醫院站見。
慣例是我先到,還被菇仔笑說躲在角落很難找,可是誰叫妳坐公車來啊b坐捷運來的一眼就能看見我!

三人前進外交處領事事務所,找了很久找不到濟南路在哪裡,菇仔還說了冷笑話...(抖)(男妓最多的地方→濟南路)

後來有找到,一進去大家就大嘆好涼快。嗚嗚、外面現在很熱...

站在那邊填表格,有個老伯一直很關心我們三個呦,一直來看我們寫的對不對,還跟我們啦咧(笑倒)
後來菇仔拿了我跟球的身分證去影印,老伯終於忍不住開口了...
伯:啊那個...
我&球:???
伯:那個是男生還女生?(指著菇仔的背影)
我:是女生啦(大笑)
伯:好像小男生喔...(挑眉)
我&球:噗哈哈哈哈...
等老伯離開,菇仔回來的時候我們講給她聽,她很無奈的聳了聳肩。

後來去抽號碼牌,連等都不用等的就輪到我們了。
小姐看了一會,退還我的照片說頭太小...
那個攝影師果然騙我一一a
所以跑到樓下的快照機器照,有個親切的小姐來幫忙喔~
不過照出來的頭好大...笑的好僵硬,色差很恐怖b唔啊、我要修照片(喂)
然後上樓補交照片,繳了錢,到樓下的郵政處辦理郵寄。

途中阿丁打來兩次。
第一次是問我新人的電話,我說在零錢筒裡有新人的薪水跟資料。
第二次打來我嚇一跳,還以為我剛才看錯來電顯示...
我:喂?
丁:親愛的~
我:(是誰!?)
丁:姊~新人不能來,妳最快能什麼時候回來啦~(哭)
我:我盡量...(汗)
丁:嗚嗚嗚、妳要快點喔,我一個人好害怕...
我:別裝可愛了你|||bbb

一行三人很空虛的離開...
菇:出乎我意料的快 ...
我&球:嗯...

決定去吃早午餐。
坐車到台北車站,看了很久還是進去M。
點了快樂分享餐的雞塊餐,飲料是紅茶跟可樂,加點兩份大薯,一人平均九十三元!

逛了地下圈一圈,很空虛的各自回家。
其實我今天本來就打算回家前去店裡看看狀況,因為今天要進貨,怕阿丁一個人要顧吧台要顧新人要點貨,會忙不過來。
沒想到阿丁打電話來求救說新人今天不能過去,所以只好提前上班。

去之前問阿丁要喝咖啡還是喝焦糖奶茶,阿丁說「我們家自己就有了啊...」想想也對,所以買了M的水晶凍飲跟柳橙汁。(雖然柳橙汁店裡也有)
看到有賣帽子,很高興的買了兩頂(喂)
順便回家拿制服。

推門進去的時候阿丁正好在忙,換完制服後趕快去幫他。
忙完尖峰後阿丁忽然笑說:「妳今天穿的好陽光!」
噗哈哈、對啊,好像小男生喔!
帽子,無袖帽T,短褲,球鞋。

不過過沒多久慘事發生了。
之前就很容易勾到,沒想到今天一忙整個唰一聲...褲子的口袋被我勾破了b
很無奈的乖乖穿上圍裙。

後來就我忙吧台阿丁忙廚房,噗噗、點貨這種事有他在就不用我(轉圈)
以後就再說吧。

上一篇:七月五日

下一篇:七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