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6 01:33:59台北DVD專賣店

毒蛇車太賢向Uee道歉“我沒說妳臉大,只是唱歌難聽”



演員車太賢對Uee的毒蛇成為網友熱議話題.

3日播出的KBS<演藝界中繼>,新電視劇<田禹治>主演車太賢和Uee接受了采訪.被問道素有毒蛇元祖之稱的車太賢是否毒蛇過Uee,Uee說"他說我臉大."

當記者問到車太賢時,車太賢坦白地說"我說過她不應該唱歌,還不如演戲."

當車太賢說Uee臉大的言辭暴露後,車太賢慌忙解釋"我哪說過你臉大啊.不可能."急忙否認.

網友紛紛留言"車太賢毒蛇Uee,坦白也坦白了","不愧是毒蛇元祖車太賢","比起唱歌,我更喜歡Uee演戲"等等.

KBS2新水木劇<田禹治>是一部以古典小說田禹治水為背景的歷史劇,將於21日晚9點55分播出.

第一千個男人線上看第一千個男人劇情第一千個男人結局

阿娘使道傳線上看阿娘使道傳劇情阿娘使道傳結局

黃金時間線上看黃金時間劇情黃金時間結局

新娘面具線上看新娘面具劇情新娘面具結局

紳士的品格線上看紳士的品格劇情紳士的品格結局

閣樓上的王子線上看可樓上的王子劇情閣樓上的王子結局

仁粹大妃線上看仁粹大妃劇情仁粹大妃結局

新娘面具線上看新娘面具劇情新娘面具結局

愛情調色盤線上看愛情調色盤劇情愛情調色盤結局

擁抱太陽的月亮線上看擁抱太陽的月亮劇情擁抱太陽的月亮結局

仁顯王后的男人線上看仁顯王后的男人劇情仁顯王后的男人結局

步步驚心線上看步步驚心劇情步步驚心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