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13 00:59:45好好說

可笑的以為。難過的以為。

以為,自己正在幸福,

但卻不是一直。

隨便一個理念,因為不同,就又打回原形。

以為你懂我了,以為可以互補了;你吃飯時讓位給我坐,讓我感受到你的體貼。

可是,今天,我們的對話內容,仍是如此讓人受傷。

你:可以先把正事做完,不要每次都在看直播,我都不會把事情帶回家做。

我:你總是只看表面。

你:謝謝指教,你們都一樣。

打著打著,覺得好委屈,

我是否要提供我一天的作息紀錄給你看,解釋每一個原因給你聽,你才不會誤會我。

想起以前準備考試時,白天讀書很累,晚上只是看電視放鬆跟睡覺而已,你卻告訴我,我都沒讀書,一直在看電視..

你到底懂我什麼。讀了八小時的書,給你看到我在休息,我就都沒讀書了??

這是不是真的很表面?!

感覺壞人做做樣子,你也會把他當好人看待一樣。不是嗎?


下班還做上班的事,又全然是我造成的。

休息也錯,做事也錯,前後事件,以及說詞都讓我無法接受。


我大概只能謝謝你指責式的督促我,但我最無法接受的就是這種沒感受人感受而批評人的做法,並且我做事情的價值,只能在你看到的那種唯一而行,這真的會讓我不平。


打完了,繼續做事(如果你的價值覺得我沒在做正事,那可以看看對我而言,我到底做了哪些在說。以及所謂的正事,我誠摯希望你不要來批評,因為你無能為力,來解決我的課題,我仍舊是仰賴自己在努力,你是不是應該只要支持我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