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00:30:05叻女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樂呀!


這個星期天的行程是:Lunch => 學踩單車 => 踩單車 => 食Tea => 食晚餐 => 《Da Vinci Code》 =>書店 =>Home

我終於克服了兩年多前學踩單車的陰影。今次,我終於懂得踩單車呢!(可以考慮入一部單車在TSO區代步呢!)回程的時間,我才發現這部車是沒有鈴鈴的,結果跟迎面而來的單車撞個正著。我沒有事,可是對方卻很擔心的說:「你沒有事吧?我可有事。我把口香糖吞了...」(當然無言以對T_T”)。這個踩單車的過程,唯一受傷的位置是右手的水泡穿了。我的教練很勁呢!:)

雨愈落愈大,Tea一會便Ad hoc的去旺角看電影。看電影之前,兩個人還是食點東西,是任食的日式餐呢!這是Da Vinci Code。(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你不選看X-men呢 =P)若不計較跟原著的差別,這套片子還可以。Professor應該是年輕英俊的男子...怎麼會是一個佬呢?

今年沒有手造的禮物了...(當然連蛋糕也沒有~),可是這次買的禮物真的希望他喜歡和用得著吧!人家說應該是我過得開心一點,學會了跺單車(雖然撞車了!)又可以看電影,還有人陪我食飯。你又何嘗不過得開心呢!:P


希望你喜歡今年的birthday =)

上一篇:六月的第一週[雜記]

下一篇:金章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