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17:08:43叻女

六月的第一週[雜記]

這個星期處理了那個交流活動以及自己的讀書安排,所以一切變得輕鬆得多。

《一家人飯聚》

這個星期終於可以跟AYP一家人飯聚。其實這樣的人齊已經像一種過去式。這種setting是我在工作上過得最開心的日子,很難得的一齊做、一齊玩、一齊食,像讀書的日子。現在,還是只有我一個人,不過我還得繼續努力呢!

《沒有手機的一天》

近期,我發現自己有做運動的需要,亦有要減壓的急切需要,所以再次去跳Jazz。這一跳,我想我真的舒服得多了。不過,我想我之後還是跟Jane姐或是Kevin老師上課會有多一點的東西學到。

也許,沒有手機在身,所以今天不用在意誰不打電話來。但是,這樣還好,人家可以好好的在約定的地方等我呢!:)

《特別的午餐》
Tracy很神秘的邀請跟我於坑口食午餐(大家都很好的去坑口找我呢!)。原來是這位梁Sir路經此地,於是我便跟兩位老師食飯呢!這樣的又跟大家玩了一回。

p.s. 是次午餐給人家回了一句我不用manage我的時間。哈哈!


沒有實習的日子,是得還是失?善用時間找回自己,何樂而不為呢!

原來,我比想像中更不太在乎這個「專業資格」。

上一篇:心理測驗

下一篇:Happy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