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20:12:47哈姆 ▍×╳ 

 瓊斯盃    …

    

   pic: 小柔同胞貢獻給我的圖 * 卸卸 !





2006/7/13 我的瓊斯杯之旅

哈姆 阿法 coke coke的朋友
我們在颱風天 跑去看瓊斯盃
一開始就被我媽罵 不過我還真的挺想去看的
所以 被電話那頭的聞阿媽罵 我還是伴著阿法到體育館

要去的路上 我們搭惹1台小黃
那司機 竟敢說我很兇悍 ><
不過司機很逗趣 很好 我記住你惹

到惹 …   哇~~~

林志傑就站在我的旁邊 還從我旁邊經過
超級高的田壘 本人還蠻帥的啦
賴小思愛爆的陳信安 本人也比電視好看多惹
超強的楊哲宜 殺進超多分耶 整個就是默默付出
榜頭髮的曾文鼎 看起來好瘦唷
超口i的周士淵 一直微笑 還被我偷拍呢
超級實力的陳志忠 超拼 整個就是拼命三郎
代言的楊玉明 好可i 後來也有上場
超愛跌倒的李啟億 這天手感超好的
還有好多好多 不過沒有全部都上場

這天對到的是卡達 不敗的隊伍
不過還是贏惹 天呀~ high爆惹

林宗法那個胖子 一整天都在肚子餓
說我膽小自己還不是很膽小 ><

我有跟卡達隊的黑人拍到照唷
超扯 有一個用坐著 都跟我用站的1樣高耶 天呀
還有一個超口i的黑人 抱著我拍耶 害我好害羞
阿法說的對 黑人都很好相處的 :)

不過
美國隊的好帥唷 又高 眼睛超美
跟我拍的那個還有給我們他自己的介紹卡 帥 !
跟阿法拍的那個 還蠻可i的 呆呆的感覺
16歲的美國女孩都那摸成熟嗎 ?

中華隊這場真是贏的輕輕鬆鬆壓 我跟阿法叫到快瘋喏
可是可樂跟他朋友 真不是普通的冷靜壓 <鼓掌>
每次我搞不清楚誰犯規 誰得分 他朋友都會告訴我
果然是有再看球 哪像林宗胖 一問三不知 蠢

有到好多人都支持阿傑跟田壘
還有看到我們學校的卡比學長
耶~~~~~~~~~~~~

這天很開心 雖然跟我媽吵架喏 ~
還冷戰 不過因為這次 我才深深的了解到
為什摸我一生氣 就不跟別人說話  …
原來 就是我媽 遺傳給我的良好基因
可是可以見到我的老公林志傑 想到就好開心 !
不過我能去看 可以快速出門 還能平安到家 ~
都要卸卸 冒著颱風的雨 來載我的人 <感動>




    


    PIC:用坐著 就跟我平起平坐的黑人 COOL~*



2006/7/15 頭七 趴趴 生日快樂

因為我媽生氣惹 所以我不方便出門
沒辦法一起慶生真是不好意思 還答應

這天我待在家 看惹好多電影

鬼域-李心潔演的 好好看 雖然最後1點沒看到
   不過真的艇不錯的 還有小感人 都快哭喏
   推薦 大家1定要去看~ 讚報惹 *

異形鬼屋-1開始我以為是很無聊的片 沒想到
     看惹挺有FU的 哈哈 也很好看!
     其實也不是鬼啦~ 就是異形 …

足球尤物-超好笑的 超好看 哈哈 超蠢的片
     完美的結局 超推薦這一部片 ! 
     喜歡女主角 很漂亮 動作很好笑~

如果,愛-嗯! 好看 ! 看預告絕得沒什摸吸
     引我的地方 不過,看完讓我意外 歌
     也很好聽! 金城武好帥唷 >\\<


2006/7/17 GO~ 啟英上美容課

起惹一個大早 為惹要陪劉茹去學校上美容課
結果我們超早到校 他們班的大家 都超扯~
時間到 沒幾隻貓來 天呀 >< …

妹就先帶我到福利社買早餐吃 看到她朋友
他們就閒聊 <好懷念我們的福利社唷~>
哈 他朋友人很好相處 也很瘋狂 蠢蠢的

之後因為太少人惹 他朋友也沒帶模特兒
所以我們就先閃 走到YKK搭車到桃園

然後就去打撞球 太久沒打 忘惹怎摸打喏
想當年之前跟小喜1起闖蕩撞球界~ 哈哈
後來有一個男的 來找我打 還一直取笑我
但他人蠻好的 後來有交我正確架桿呢 !

混惹很久 就到惹中午就去茶話吃東西
點惹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超難吃 不要點
一點也不值得 難吃死惹啦~ 大蒜奶油 …
噁心報惹 嘔 還是劉茹點的牛肉麵好吃 !

之後去寄放東西後 我們又跑去打撞球 哈哈
超扯 整個就是瘋掉惹 又打惹很久 i上 ~
三個人都enjoy 噗 …

後來到我媽公司睡覺 等他1起5:00載我回家

有點小疲累的1天 總有股好久沒出門的感覺
蠻開心的 認識很多人 不過,內心還真空虛~











對你 總說不出的個所以然 我不趕再跟你說抱歉
不然 好像我總想用對不起 來推卸1切的責任

那天密你 原本要說的話 似乎又全都說不出口喏
而現在 我不會再說什摸話惹 
或許 你是清醒的 對我說那些話
你說的我都懂 我變聰明惹八 ?!
現在 我說我感到難過 你1定會絕得我很活該
沒關西 人就是這樣 這我也了解

讓我看到你很不1樣的那1面 希望像你說的
有一天 你不在對我有感覺 而我能再次看到更好的你

你可能也不知道 你每一篇網誌 我都有像你看我報台1樣
很認真的 1字1句看完 很開心 你過的很好
感覺你遇上很好的女孩 我該恭喜你 ?
恩 恭喜你 老天總是不會虧待好人的 

世界沒有哈姆 也不會怎摸樣
不過 我的世界 要是沒你的出現 大概就不那摸美好惹
卸卸你對我的付出 你終究還是得到自己的幸福
我是你感情裡的過客 卸卸你凡事都先想到我

我說過我會努力給你看的 我會努力去做
雖然 我知道 我不是讀書的料 既然答應 就會去做
你等著看八 孩子 你也別讓我失望

小笨蛋 *





         1首感觸很深的歌 …




                  同恩-在你眼里


           沒有風,雲以為自己可以慢慢移動
           沒有你,我以為世界照常轉動
           直到光,照不進我那半隱居的窗口
           直到愛,照醒我隱藏起來的脆弱

           其實我愛著你,只是我騙自己
           我要的世界,原來在你眼里
           其實我抗拒你,卻找到更多的證明
           那干了的淚,原來在你眼里

           轉了彎,而以為就能找到那面大海
           走的遠,我以為只有這雙腳會酸
           直到雨,告訴我一個人撐傘的孤單
           直到愛,摧倒了我面前的勇敢

           其實我愛著你,只是我騙自己
           我要的世界,倒映在你眼里
           其實我抗拒你,卻找到更多的證明
           那干了的淚,原來在你眼里

           其實我愛著你,只是我騙自己
           我要的世界,倒映在你眼里
           其實我抗拒你,卻找到更多的證明
           那干了的淚,原來在你眼里

           愛著你,我懂得不再騙自己
           那明天的我,正在等你,相遇……














               
                End * 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