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19 00:00:00浪跡者

2024/09/19

為了要去領貨

提早了一個小時出門

結果

崽崽我現在發現

貨在車上

忘記拿下車…

 

幹!好蠢

 

/

 

原本想說這個月支援完大夜

就不想再去中壢支援了

 

結果

下個月又要去支援兩個禮拜

靠杯!

 

津貼都沒有一天的停車費多

又得虧錢了

 

/

 

沒有業績

怎麼辦?

打給乾姊就對了

 

崽崽:『姊!我缺業績,姊夫要買菸嗎?』

乾姊:「結個五條」

崽崽:『三條啦!我沒那麼多錢』

乾姊:「那你每個月結三條」

崽崽:『沒問題!』

 

這是崽崽缺業績時的日常

從以前就很常這樣做

哈哈哈

 

有大姊真好!

要是碰不上大姊

小姊姊還會先幫忙付錢

這樣

 

/

 

崽崽的中秋節就是不斷的自己找業績

為了避免被強迫休假

又讓公司扣錢

 

到底

為什麼要這麼逼店員?

 

/

 

那天有人問

是不是太真的人不適合勾心鬥角的社會生存法則?

 

其實

只是太真的人

活得比較累而已

 

因為

我們總是直來直往

討厭那種拍馬屁之類的做法而已

不是我們不會

只是我們不屑

 

這是崽崽的答案

也是自己長久以來的感受

 

/

 

不善表達

不代表我們不善觀察

不說

只是保護自己

也保護他人

 

畢竟

所謂的心直口快

就是講話太真且太機掰

 

/

 

小姊姊那天也問了崽崽

這麼一段感情長時間不見,熬得住?

 

我回

其實

無關熬不熬得住

自己覺得現在這樣的距離

剛剛好

也許

未來可能哪一天

兩個人選擇了分開

那也會是好聚好散

因為

我不覺得

我真的能再適應兩個人黏膩的生活

或許說

我從小到大就沒適應過

 

記得

好些年前曾寫過一段話

「曾經的感情太過黏膩,所以才會一敗塗地」

好像放在現在或以後

都還挺適用的

 

但是

如果真的有那一天

我也會希望

我們能笑著道別

 

不過最好別有那麼一天

因為自己為自己療傷

真他媽的累

 

/

 

打完收工

洗澡吃藥睡覺

這篇也是落落長啊!

上一篇:2024/09/17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DB 2024-09-19 08:17:14

這篇的長度,
至少夠我分3次發文啦! :D
(有點像進入三樓站台的錯覺)

沒想到店員也需要找業績,
難怪我前幾天在某家便利商店買東西當晚餐時,
結帳時看到櫃檯上擺了一些糕點,
我就加買了一個芋泥,
店員還指著旁邊的鳳梨酥問我要不要多買一個?

最近我去我家附近的加油站加油時,
還有加油的弟弟問我要不要喝咖啡?
(至少遇過2次了)
連加油站也在賣咖啡了,
下次我要買一杯給他們一點業績。
至於他們咖啡味道如何?
我倒是沒有抱多大期望,
因為我現在每天喝的是星巴克咖啡豆泡的咖啡。

哈~我的留言也落落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