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22:03:28哈姆 ▍×╳ 

已經__六週了*呢!

             PIC: 哈姆歐*



 yes !  終於考完第一次模擬考*了~
 好久沒來耶 大概有很多人想念我八 哈哈 :)

 東方茱麗葉要看完了耶 好開心歐 __小鬼好帥歐!
 亮也是 :) 哈哈 接著就可以看拿回來很久的東大了…

 已經三年級了 開始輔導課到 pm7:00耶
 好晚歐 害我一整天都吃四餐啦 = =
 不過 還蠻好玩的 哈哈
 
 我校車做不到位置啦 >< 我可是名副其實的學姊耶!!
 小小學妹 還敢嗆我 {我有學姐罩,所以有座位可以座} 靠*

 要中秋節了耶~~ 可以全家人一起烤肉了 :) __happy*

 對了對了 教師節也過了耶 當然要提一下囉
 我們的導兒哭了 以為不會哭的咧~ 哈哈
 企管課搞的真尷尬 ˊˋ …
 不過感恩的心 越唱絕得越好聽 大家的歌聲真感人呀!

 中間還有彥明的生日 秀觀的生日 小龔的生日~
 哈哈 整個就是很熱鬧壓 :)…

 每天都有(大家來找碴)*可以玩耶
 哈 可是連妹每天準時提供的蘋果日報 (笑翻)

 我家聞阿媽 買了台酒的酒粕面膜給我耶~~~
 整個敷起來很酒味 暈*

 可憐的阿咖 我們幫不到什摸忙 可是我們可以一直陪著你
 聽喜說他以前也幹過這種是 想想 我好像也幹過這種是 ˊˋ 唉~
 
 今天發畢旅的單子耶 好猶豫 到底要不要去 …

 我的眼睛斷了 = = 斷的很徹底 噗*
 阿法拿她朋友的借我帶 挖 整個很帥氣 >\\<
 可以去重配耶 __high呀!





        PIC:料高丙*可i的壁報~



 壁報做好了耶 :) 好可i耶 我自己很喜歡歐!
 不管嘴賤的人怎摸說 有種咬我呀 等你做的出來再跟我說 0去~

 要健康操比賽了 希望可以圓滿落幕!
 料高丙 加油 我會用盡我所能的 把大家打扮的很可i
 也會很有耐心的 幫助大家一起矯正動作 :) 衝壓 ~~*
 
 老師有給我一條巧克力 好好吃歐 ><

 我現在正在喝葡萄醋歐 整個很養身八 哈哈 :D !

 我的富發牌古著鞋 有上cool報歐 (得意)
 可是 不是放我這雙就是了 哈哈 ~

 我們班的孩子 現在正流行種綠豆呢!
 還不相信我說的綠豆孩子就是豆芽菜 ˋˊ
 是八 ?!

 哈哈 之前那兩篇是我的網路原理功課啦~ 別理他!

 最近有什摸歌好聽呢?!

 我方間整理乾淨了歐 __是只有床乾淨 其他很髒亂
 哈哈 其他改天再整理啦 :)*

 學校薯餅好好吃歐 可是太油膩了 可惜不能常吃 …

 心理學還蠻好玩的耶 一直心理測驗 :) 好準歐!
 也蠻喜歡生涯規劃老師的 跟我的嬸嬸漲的有點像 是所謂的親切感八!

 棒棒堂的小賦好帥歐 我已經愛上你了 訂下來惹歐 >\\<
 __志傑還是在我心裡 我永遠愛你的 哈哈*
 還有蔡旻祐 也好帥歐 我也喜歡 (奔) :P
 天呀 這樣好像挺多個的耶~ ˊˋ 哈哈

 啾啾給的起司球好好吃歐 位蛇摸大家都不是很喜歡呢?

 家裡沒姊姊囉嗦的感覺 已經好幾個禮拜了歐
 整個有點偷想念耶~ >\\< 哈哈!

 耶~~ 已經 PM9:45了 怎摸大家都還沒上線壓 = =
 阿~~ 不是約好了 真是的 哈 剛好讓我閒下來打了這一篇

 哈哈 我決定了 要把麥當勞的TAMAMA*的抱枕帶去學校睡 :)
 光用想的就絕得 能睡的很幸福 哈哈 (害羞)…

 好多事都完成了 接著就是這五天的假期了
 放完 又是另一個新的開始 努力八*

 

 就到這裡下台一鞠躬了歐 卸卸收看 我愛你*們 !
 



   

                    放鬆*End








amigo 2006-10-08 23:15:42

哈哈哈
賢妻良母

版主回應
 
 哈哈 酒鬼 !
 包包自己放哪都會忘記 (暈)…

 一定要賢一下的押~ 哈哈*

             __(大蠢蛋)
  
2006-10-09 20:45:23
,,妖﹋ 2006-10-08 14:52:56

哈姆 ~
你〝眼睛〞斷掉啦⊙⊙"
這摸屌~

版主回應
 
 眼鏡*啦 >\\< …

 孩子不好歐 要打PP耶~
 竟敢挑我錯字 哈哈 =ˇ= …

 一定屌的押~    (笑翻)

         __(雞腿&白飯女王)
  








         哈哈 …
    
2006-10-09 20:39:52
槿x 2006-10-06 22:47:48

好一長篇報導阿~

辛苦了!!


本人失戀了><

版主回應
 
 (抱)

 說來還真不好意思 昨晚又讓你提起他
 哈哈 乖孩子 反正你人都變美了呀~
 不怕找不到愛人的 :) 相信我 加油~ 

 有心事可以跟我說 千萬別跟我客氣歐
 想哭的話 我也可以陪著你一起哭的
 可以借你衛生紙 也可以借你肩膀 :)
 
 卸卸你來看我報台呢!
 國中那些孩子 大家都很忙八~
 大概沒幾個會認真看完 哈哈
 卸卸你歐~ 

           __(加油,衝八) 
  
2006-10-09 20:3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