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23:02:48哈姆 ▍×╳ 

畢業旅行 :)*






               PIC:in劍湖山門口




2006/11/08 第一天 GO劍湖山 宿:YOHO



  哇哈哈 今天一早 神清氣爽的 :)
  完全沒賴床 (不過沒洗澡*)
  感覺真不可思議壓 我們大家所期待的這一天 畢旅 到來了 !

  提著行李 超怕有東西沒帶到的 (><)
  也超怕上校車 會受到異樣眼光 (==+)
  在車上還小憩了一下呢 !
  
  一到學校 第一次那摸興奮的踏上 這我生活兩年多的新興高中
  到了教室 馬上就見到一些 平時不早到的夥伴們
  果然 這天是特別的 *

大家都各忙各的 好像真的很忙一樣
  我也很悠閒的吃著我的早餐 喝著綠茶
  突然 有人拿巧克力送我歐 謝謝你的祝福 我會努力玩的

  大家都乖乖在規定的時間去操場集合
  還收到了阿姨給我們的祝福 我整個就哭起來了 (泣)
  校長說了一些話 就開始分配領隊
  顧著哭的我什摸也沒聽到 只聽到雅慧一直在我耳邊說…
  『我要戴帽子那個啦 戴帽子那個!』

  就這樣 我們的領隊先生出現了--鬼洗老大

  如此 開始我們這四天三夜的畢業旅行*





  第1站-劍湖山世界 有一段車程 大家都毛起來唱歌
  小妖還唱了很台的歌 不過有HIGH到
  很多人唱歌都挺好聽到嘛 (鼓掌)

  在11點多的時候 我們終於到了 YES
  我們第一個就跑去坐G5 天呀~~
  我怕到說不出話 罐頭也很害怕 老胡也是
  其實不會很恐怖 但是 Cˇ一直在我旁邊叫媽呀媽呀的
  真是快把我笑死了 喵最不怕了 可是上去也開始後悔
  小咖有買那個照片歐 我超蠢的 ET在顧他的瀏海
  
  後來我們又跑去玩轉轉轉的那個 阿法也有玩呢!!
  表情超經典的 (笑翻搥地板)
  之後又玩了衝鋒飛車之類的東西 那個也好COOL歐~
  做完腳都軟了 (怕看得到軌道的設施 ˊˋ )

  小思都沒玩到蛇摸 幾乎都在顧包包 真是可憐的孩子 (抱)
  
  拍完團體照 我們就go YOHO
  飯店還不錯 我跟小P 阿雅 罐頭 睡一起
  我們超和平相處的 還一起吃泡麵 玩戳戳樂 化妝…
  
  我們四人還一起跑到"機的那邊 去參觀樓中樓
  結果 那層有男的穿四角褲跑出來 看到我們大叫
  『阿~ 有女生 快關門!』的衝回房間
  『怕蛇摸 !』另一個男孩只穿褲子走出來
  天呀 真是逗趣壓 話說 樓中樓好棒歐 !  
  
  晚上在PARTY 玩的很開心 很好笑
  我們 胡 真 ET 思 哈姆 罐頭 
  有一起去夜探險海邊 超毛的 …
  
  累了 … 我們四人一起上床睡覺 :)*












  2006/11/09 第二天 社頂公園 海生館




  吃完早飯 就去社頂公園 今天佩儀超美 :)
  
  社頂公園 感覺跟我國中來的時候 不太一樣耶
  不過沿途的景緻 還是很美麗 我們還唱歌答數歐
  爬了超久的路 我整個背都濕了 也就是傳說中的U*
  拍了很多照片 我還在觀景台大叫 想聽聽回音
  可是還是沒有聽到 ˊˋ (搞的跟野孩子一樣)

  後來下山之後 小丸子有買冰淇淋給我們吃歐 :)
  好好吃歐 整個爽呆了 (幸福*)

  海生館 超多魚的 還有很可i的企鵝 ><
  當然也拍了很多照片 還有跟小龜龜一起的
  我跟毛毛蘇 還去誘拐路邊的小妹妹耶 妹妹說喜歡我!
  最開心的是 宛琪他們陪我跑到鯨魚裡面玩水
  謝謝耶 我真的很開心 超開心 (親*)

  蜥蜴他們還買了劍 很好玩耶 不過有點蠢就是了
  那個劍很便宜 很軟 我一直刺殺別人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飯店時間 -
  我們 胡 真 ET 思 哈姆 罐頭 小p 阿雅 …
  我們跑到海邊撿貝殼 還有玩水
  有魚跳起來嚇到我跟小真 阿胡撿了很多寄居蟹
  水很溫暖 天氣也很不錯 不過一下就被嗶嗶了
  旁邊有人在玩沙灘排球 很和樂的感覺

  整天最期待的就是晚上的晚會 -
  玩了很多遊戲 蜥蜴超強的 幫我們得超多分的
  真的很high 後來又硬說一些感傷的話…
  害大家都哭了 上車 阿喬茜又放了『祝你一路順風』
  很多人又哭的更慘了 蜥蜴還趕快拉窗簾 :)*
  (司機超好 他還有安慰我歐! )

  大概是哭累了 晚上吃了泡麵 等不及去男生房間玩
  就睡著了 …

 



 

      pic: 妙!



  2006/11/10 第三天 貓鼻頭 走馬瀨農場 
                 宿:山芙蓉

  
  
  起床 都沒人要壓掉鬧鐘是怎樣 ˋˊ
  我一個人獨立按掉兩個人的鬧鈴 
  不過看在你們昨晚幫我蓋被被的份上 叫你們起床 :D*

  我早餐吃了一碗半的粥歐 強巴 !
  今天要離開飯店了 所以我們又趕快跑回去整理行李
  總絕得時間不夠用 超怕東西沒收到的
  
  YOHO 掰掰 ~

  貓鼻頭 耶~ 又跟我國中來的時候不一樣耶 = =
  是我記錯了嗎 ? 算了 美麗就好 …
  天氣很好 拍了很多照片 不過都快張不開眼睛了

  到走馬瀨農場還有一段路 司機拿他的無線MIC給我唱歌歐
  鬼洗還一直噱我是熊 … 大概是因為我的腿毛 哈
  
  中午我記得很好吃 前幾天都吃的不怎摸好說
  每次吃飯都跟打戰一樣 我們這桌 都會先偷吃 
  有時候還會吃到別桌去 嚴重有挑食的傾向 
  絕得吃飯的時候也很好玩 鬼洗還一直被我們騙
  每餐都被騙 不知道是傻 還是蠢 因該是後者!

  走馬瀨農場 耶耶~~ 到了就是先來張 兔子大合照
  也照了很多照 還玩到很多翹翹板 盪鞦韆 轉轉轉的…
  還有玩滑草歐 超好玩的 Cˇ他們一直翻車 翻兩次
  蜥蜴超會控制的 也有很多老師玩的很盡興
  我跟阿Q也翻車 害我整身都變髒了 
  但是 就像阿Q說的 沒翻車就不好玩了 (什摸鬼呀*)

  看了表演 我只能說我睡著了 好像很多人都是八

  要走的時候 我跟大頭想說來個青春洋溢的草原上奔跑八
  結果 不料 土地濕濕 噴的我跟大頭一身泥土
  鬼洗一直跟司機大哥說我採到大便 可惡的是他相信了

  接下來就是要去 山芙蓉 上車依舊在唱歌
  到了 好興奮歐 下車行李整個變多了呀 (疑問?)
  
  到了房間 耶 陽台互通耶 好COOL 
  只有檯燈 房間很有FU 還OK啦 
  我穿了拖鞋 跟鬼洗一起查房 還幫他們開燈呢!(乖巧)
  
  吃飯吃飯 很豐富 比之前好吃多了 (滿足*)
  最後一頓晚餐 大家拍了一些照片 要懷念
  
  飯店時間 -
  我們大家跑去戲水了 超好玩的 大家都賣力的在玩
  我一直被潑 ˊˋ 快淹水了 喝了超多水的 (噁)
  都是小P把我救出來 (感人,抱*)
  玩了騎馬打仗 水中鬼抓人 超混亂的 馬上就忘了水有多冷
  好多人的"奶頭都好大歐 都比我大太多了八…

  晚上的時候 陪鬼洗去查房 我已經愛上查房了
  可以偷窺大家 鬼洗整個就是偷懶 叫我被他講的
  去查房的時候 小喵 還再敷臉呢 我自己房間也要查
  滷蛋跟阿Q正在談判 耶~ 不料我被蘇摔在床上
  突然有好幾個人拿枕頭打我 我整個沒地方躲 哈哈
  男生在房間 幾乎都沒穿什摸衣服 蜥蜴還躲起來嚇我
  我跟鬼洗還玩了融合的遊戲 超愚蠢的
  查房真好玩 :P … 
  
  晚上到男生房間玩牌 其實我在那邊睡著了
  所以中間發生什摸事情 我也不是很清楚 哈
  不知道 在幾點的時候 被叫回房間睡覺 :)*















  2006/11/11 第四天 九族文化村


  今天6:20要集合吃飯 結果我們6:10才起床
  (恩人小思 打電話來叫我們! 感動 抱*)
  整個超趕 行李沒收就算了 況且我還沒洗噴噴耶 ><
  吃飯吃的超趕的 我根本就還沒吃飽嘛…

  總算洗完澡 打包好行李 離開這好玩的"山芙蓉
  
  上車 我們的目的地南投:九族文化村
  有一小段車程 鬼洗放了"穿著Prada的惡魔給我們看
  不過 幾乎大家都睡了 只有幾個人在看而已
  我也騙到不少餅乾 因為早餐沒吃飽 :)
  睡飽我就坐在下面司機東哥聊天 聊超多的 整個很麻吉

  九族要到了 大家也都紛紛的起床了 全面武裝
  衝八~ 料三丙*
  
  我們一行人 做了瑪雅探險、火山歷險記、太空山、ufo…等
  好多好多 再玩一個轉轉轉的那個時候  
  小p還把自己的鞋子丟到水池裡 哈哈 超蠢的!
  跟大家一起玩 絕得我膽子變大了 很多都有嘗試到歐*  
  
  玩的差不多了 鬼洗帶著我們去逛原住民的部落
  好多吃的歐 我們吃了竹筒飯還有石版烤肉跟小米酒
  沿路還買了一些東西 拍很多照片 路途很遙遠
  還有一個很大的LP 他們很A的拍了很多照片歐
  之後 去做那個纜車 好恐怖歐 ˊˋ 因為阿法坐我旁邊…
  
  大家都買了戰利品:小米酒 很開心的上車了
  絕得在九族拍的團照很棒 FU很好! :)

  九族 我們的最後一站 *

  上車 大家在發名產 唱歌 心情越來越複雜
  鬼洗還說了一些話 ˊˋ 還叫我點一些很分離的歌
  好多人都哭了… 東哥還叫我竟量哭 他那邊有十幾盒衛生紙
  最後我還跟小思 來個大擁抱 好感人毆!
  
  料大丙 把這些記憶 永遠放在心裡面吧! :)*










          回憶*END
        






  
  
  






           pic: 新興天下第一班*料大丙
 
『絨毛』 2006-12-11 03:45:35

哈哈

真的是玩得很開心阿

很久不見 最近好嗎

版主回應
 
 哈哈 還不錯玩囉!

 最近過的還OK 你呢?
 大學生活不賴巴 :)
 跑到哪裡讀書去了呀?!
 要加油歐!!

              (加持)
  
2006-12-23 22:5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