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18 16:00:46柳橘

月餅


(圖片擷取於網路)


中秋節有活動
所以那天節日在工作中度過

還好的是前一天
就先回家陪伴老媽子

但是在節日當天
忙到九點
之後還是跟老伴又回家一趟


在工作中
看到一對老夫妻
吃著活動分享的月餅
老夫妻 兩人分著吃一個月餅

本來想再拿一個給他們
老婆婆說 他的先生不能吃太多
所以 一個就夠
還說 月餅兩人吃一個
甜在嘴 心團圓

突然就想到
我好像沒跟我老媽子一起吃月餅
所以 當天活動結束
又再跑回老家 就是只為想跟我老媽子一起吃

雖然老伴說
為什麼不跟他一起吃

真的也是被他逗笑
這是吃幾點的醋

後來搞笑是
那就一個月餅 三個人一起吃
我老媽子還開玩笑說
現在是只有一個月餅喔
還要三個擠在一起吃一個

老伴跟我老媽子說
這樣才甜啊


老媽子看到我們回來
嘴裡雖然唸著 幹嘛又跑一趟
又不是很近

但是 當想做的事情
就想直接去做

不想太多的 等等 下次

雖然累
但是感受到幸福笑容
爬上臉龐 就是很美好


晚了一天
還是說聲
祝福大家  中秋佳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