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21:14:58哈姆 ▍×╳ 

ㄐㄧㄣˋ  ㄎㄨㄤˋ * __





pic:  六福村之旅 *
















最近電腦爆掉 即時通老是當掉 聽說是中木馬 真衰

雖然我還是會上 不過都只能隱藏 也不能聊天

聊也只能跟一個人聊 而且打字跑超慢

 <<< 其實鍵盤也爆到喏 ! 哈 *

不過還有msn再 g01902312000@hotmail.com

如果密我 跑出一段網址 然後就沒回應 就密MSN吧!



這幾天的早晨都過的很開心 !

有專人陪買早餐 <<< 可是好熱唷 *

每天幾乎都有吃飽飽的 雖然沒有睡很飽

不過還是很HAPPY ~



看惹看 新的桌面好可i唷 !

開電腦沒幹嘛 不打報台 音樂偶爾跳掉 即時通不能用

看著桌面就好開心唷 >\\<  …



我們家阿亮的新戲 是一位 飛機修護員唷 COOL必惹!

還是1樣帥呆惹 女主角是上戶采 可i爆惹 !

我一定要看~  <<< 期待 噗  *



月考完喏 爆惹 死定惹~  算惹 節哀好惹!

我已經努力惹 雖然沒人感覺出來 ~

沒關西 反正都過惹 月考 88 …



媽媽的mp3修好惹 接下來就是我要幫她找老歌

天呀 真不是普通的難找 老歌老歌 你在哪裡 ?!

其實 我才放惹八首 我媽也聽的很開心耶  = = …



pic: 哈 喵 kiss  <<<< 復古…















最近好像很常跑出去 不過都沒幹嘛 行程都好簡單唷

幾乎都一直再走路 有累到 <<< 灑汗 *

肩膀也一陣陣的痠痛  不會八 我老惹唷 ?!



最近好多歌爆好聽耶 好多人出專輯  >\\< …

害我每天都好想帶mp3唷 又因為膽小作祟  噗 !

每次都藏在錢包裏  <<<  高招 *



哈姆太郎不唱歌喏 位蛇摸哈姆太郎am5:30都不唱歌?

= = 害我好幾次都差點睡過頭 ~

計算機擺在書包裡 太陽能被壓破喏 卑鄙耶 !

大家是說好一起壞掉嗎 ?! <<< 怒 *



阿喵同志 阿璇同志 幫我擦missha的指甲油

粉紅色跟藍色的 爆可i的耶~ 整個就是害臊爆惹!

不過一下就被我們的拔剌發現惹  >< !

整個就又變的很蠢惹~  <<< 噗哈 *



電動場的投籃機 免費試玩耶~ cool必惹

我 胡 思 法 紅 冠 跑去玩  可是投的好低分唷!

>< 可惡 連第一關都不過 超刺激 …



yes 又賺到好多天的假期唷~ happy__*

可以跑出去玩惹! 媽媽明天要去阿嬤家包肉粽~

又可以吃到惹 不過裡面都有包花生 = =



記得 段考下午 還遇到有人要強暴一個女生 乎~

猛爆惹~ 嚇死人 還有警察伯伯到場耶!

阿紅先生 阿胡小姐 跑超快的 = = …

阿思同志 超想看又不太敢前進 噗哈~

哈姆 在旁邊掰故事  <<< 笑翻 *



去六福村一日遊 超好玩~ 因為特價中!

而且超HIGH 超久沒去惹

不過腳好酸 而且玩的好濕唷  >< …

真是好玩到爆掉惹 !!



被不知名的蟲咬的手臂一大片的 好像過敏唷 !

好癢 好多 好蠢  = =  小護士來也~ *



鼓勵鼓勵 推推推推 幾乎都快被電腦吃光光惹 !

請各位同胞們 堅強勇敢的 按推推與鼓勵 *

按惹 即可兌換 夢到哈姆20次 ~

心動嗎?!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 !







                    End=疲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