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0 15:40:29哈姆 ▍×╳ 

____ 結業式前,後

                


  *
  p
  i
  c
  :
  哈
  姆

  c
  ˇ

  認
  真
  的
  打
  掃

  *















除惹打報洨台 … 我ㄆ知道我還能做什摸 …

︿︿︿︿︿︿︿︿︿︿︿︿︿︿︿︿︿︿︿︿︿︿︿︿︿︿︿

2006_01_19 (四)

這天是結業式,天氣陰陰暗暗的,起惹好大的霧
我忘惹我吃些什摸,就開始打掃惹,不過 …
不知道是哪裡傳來的風聲,所要安檢,大家都慌惹!

黑板後面、壁報後面、小板凳裡面,甚至是福利社…
這回都變成大家所藏的地方!~

過惹不久,我ㄇ的導兒-拔辣,回來惹,ㄆ過他似乎很忙~
也沒有要安檢的意思,大家頓時都鬆惹一口氣,呼~~

在服務的呼喚下,大家都開始打掃,我這沒事的副班,因為
害怕被老師叫去洗垃圾筒,所以我很認真的幫Cˇ擦起窗戶
,大家也都很努力的工作<可能是因為最後一天惹吧!>才
剛擦玩,老師就叫我跟班長一起去到垃圾,還遇見惹巧克力
男孩,他還是笑嘻嘻的,心情很好貌。

一回班上,大家吵的跟鬼似的,引起我管秩序的大吼,老師
開始發繳費單,許多小老師也開始發起考卷,大家幾乎都歐
趴惹!好開心,不過真的好吵,有的在玩樂、有的再找椅子
、有的再聊天……。

終於鐘聲敲惹,大家都急忙的帶著小板凳,往操場上集合,
哇~好洪亮的歌聲,全校都大唱軍歌,我當然也是ㄆ認輸的
唱的超大聲,校長好慢唷,等超久的,不過一會~結業式典
禮開始惹,好興奮,就要放假了。

回到班上做最後的等待,峰妹開始發起海苔,辣味的,好好
吃,我離開座位跑到Cˇ哪裡聊天,大家都笑的好大聲,心
情都很好,噹噹噹噹~~我ㄇ大家都在尖叫,揮別惹大家,
我Cˇ法璇,一起回到市區的路上,鬧惹好久,一直玩樂。

開始購買璇的生日禮物,發生好多好好笑的事,蠢必惹!!

後來挑玩,我就去島家,我ㄇ買惹粥回家吃,還看球賽,黑
澀會,還有薰衣草……。然後我ㄇ就去睡覺,只有我睡著,
阿島跑去玩電腦。

下午就去他媽媽店裡找姊姊,然後他就騎著他的小JOG,
載著我去搭公車,然後去幫他姊買肯德基+多啦A夢鬧鐘,
超可i的。



2006_01_20 (五)

這天我一個人呆在家,工作泡湯惹,不過很謝謝學長,一直
幫我找工作,謝謝你了!!


2006_01_21 (六)

這天我寫這上一篇的報洨台,因為沒人陪所以悶的無聊!!


寫玩惹… 還不累 就往下一篇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