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1 22:03:04哈姆 ▍×╳ 

__期末考,後3天

                 pic:Cˇ 璇認真ing~*



這幾天,過的滿足、happYand幸福。
切切這些日子陪伴在我身旁的朋友們AND島桑。
還有聞阿媽煮的菜,使我又邁向『冬瓜小胖子』的趨勢。

︿︿︿︿︿︿︿︿︿︿︿︿︿︿︿︿︿︿︿︿︿︿︿︿︿︿

月考第二天 2006_01_16 (一)

這天考惹 台灣史地、經濟學。
簡單爆惹 整個人就是連抗都不看的狂妄 …

早餐粗惹蛋餅 我自己煎的唷!
聞阿爸跟香蕉都不敢吃 真是太不給我面子惹!
可是真不是我再說的好吃耶~ 
隨然蛋跟皮沒黏再一起 哈哈 …

一考完 我就跟Cˇ、璇 到市區買惹東西
我就馬上回家 連吃都沒吃 我就睡惹!
一直到聞阿媽下班 才吃晚餐 …

哈哈 整個就是很簡單的一天 ~



月考第三天 2006_01_17 (二)

這天考惹 英文、企業管理、國文。
難死人,又煩死人惹 真是夠惹~
抗惹英文評量後,就拿著題庫睡著惹 …

早餐吃麵包 那裡麵包的料我不敢吃啦 !
害我整個就是沒吃 哈哈 胖子也有討厭吃的東西。

考完就跟Cˇ、璇 一起做校車 到市區
我ㄇ就買惹『老賊』壽司 分別是 ___
哈姆培根口味 璇勳雞口味 CˇTORO口味
都好好吃唷! <<<Cˇ可是很自豪鮪魚的好吃耶~

在路上經過惹85度C 我ㄇ就被櫥窗中的蛋糕給吸引惹!
哇~ 好像很好吃耶!! 他ㄇ兩個就分別買惹一個蛋糕
Cˇ還幫人家買惹一個 害羞耶~ <<< 那天拮据!

買完之後 我ㄇ就到麥當當 買惹中杯飲料 
分別是 ___
哈姆頻果芬達 璇雪碧 Cˇ檸檬紅茶
就到二樓 選惹一個 風水良好的位置 坐下來惹!

把我ㄇ從別的地方買的食物拿出來吃 哇~
真是太讚惹~ 好好吃唷 而且超滿足的!

吃完 當然是 … … 觀察別人的好時機~
有一個坐再我ㄇ三點鐘方向的阿桑 超性感!
尤其他紮衣服的時候 哇~ 超深入耶 …!
而且他還有兒童餐玩具唷! 
看起來也是剛從菜市場也拼完的人士 ~~
還一直邊睡覺邊抖腳 偶爾累惹還換腳 ><

之後,我、Cˇ就跟璇玩人去樓空的遊戲 ~~
兩個人就資一威躲起來 璇還資一威荒到

最後,大家收拾行蘘 就跑去逛衣牒
有那個指甲油~ ___ e-n@il …
好口i唷! ㄆ過好貴唷! 可是很好用~

然後又逛押逛的~ 逛到一家真毛睫毛耶~
哇! 超神奇的 他還幫我ㄇ貼唷 !
哈姆的有亮片的 璇貼超長的 Cˇ貼自然的
<<<我的好重唷 >< 他ㄇ兩個貼起來比較美!
價格還好~ 還可以用很多次 又可以代替睫毛膏
所以那兩位人士已經心動惹 ~~ <<<我倒還好

ㄆ久,阿島桑就放學 ~~
我ㄇ就回家
先開門,拖鞋,上樓,到房間,脫外套,開電腦,放音樂,
開電視,21台轉到最後一台,睡覺,關燈,蓋棉被 ……

再來就 哈哈哈 睡著惹 到X點的時候
他就陪我去等車車 先到店裡看姊姊 還欺騙姊姊 哈
到惹公車站 當場被那個桃客的人噱 ~~
笑死我惹~ >\\\< 後來還遇到國中同學耶~

這天很幸福 HAPPY 整個人就是很有活力唷!
而且這天有兩個人說哈姆變瘦惹耶~
好開心唷 ! 害羞死惹耶~ 哇哈哈 …



月考第三天 2006_01_18 (三)

這天考惹 體育、網頁、會計學。
體育根本沒畫,會計學還有自習課,網頁…
又跟著我一起入睡 <<< 幸福吼!

早餐培根小蛋蛋AND綠小茶。
是在我家附近的美而美買的 爸爸吃籮播糕加蛋蛋。

放學,哈姆、Cˇ就踏上璇的校車 去他家那兒~~
<<< Cˇ想俢眉毛 … SO~~
我ㄇ一下車就去找吃的耶~ 
   我說:『耶~ 吃全國電子押!』
   Cˇ:『哇~ 就甘心耶~』
   璇說:『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ㄇ就到惹八方雲集 _____
   哈姆點韭菜鍋貼10個 
   Cˇ點招牌鍋貼10個 
   洨璇點招牌水餃10個

我ㄇ就各自用惹醬料 我還幫Cˇ加惹很多的醋
哈哈 存心要酸死他的~ 自己就裝中等 ~
璇的超慢 我ㄇ都快吃完惹 他才來…

後來就到隔壁的ACOCO買飲料。
Cˇ買惹哈姆最愛喝的珍珠奶綠 <<<這天又拮据惹!
璇買惹 珍珠奶茶 還誤認以為電員很帥~

接下來的時間 我ㄇ三個昏昏愕愕的待再漫畫店裡一整天!
璇ANDCˇ幫哈姆挑選惹陽光男孩 給我看 ~
璇拿惹NANA Cˇ拿惹愛似百匯 …!
再哪裡看一本五塊 我ㄇ就眼睛發亮~ 哈哈
而且時間過的超過的 一下就很晚惹!
本來要跟阿島一起去吃冰的 可是來不及趕回市區去 …
<<<內疚 ㄆ過,阿島先生偷偷帶女人回家 ><
<<<哈姆的災難~ 哈哈~ ㄆ過人家相信阿島耶!
<<<因為那是一枚T 噗噗 還ㄆ是都是女人 哈~

看完要去俢眉毛耶~ ㄆ過 .. 沒開
三人都傻眼 我跟Cˇ就一起回市區挑選璇的生日禮物
一回市區就打電話給島桑
    
    哈姆:『你在哪裡咧!?』
    島桑:『我還在市區呀!』
    哈姆:『我也是耶~ 那我ㄇ會有美麗的邂逅唒!?』
    島桑:『搞ㄆ好唷!哈哈!』
    哈姆:『那我要大叫你的名子唒!?』
    島桑:『耶~ ㄆ用惹唷!』
    哈姆:『那要抱住你的腿唒!?』
    島桑:『幹嘛抱住我的腿押~ ?』
    哈姆:『還是要給你大大的擁抱!?』
    島桑:『耶~ 可以唷! 哈!』
    哈姆:『然後把書包跟外套掛在你的身上嘛!?』
    島桑:『最好是啦~ >< 』
    哈姆:『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島桑:『那你早一點回家唷! 』
    哈姆:『嗯! 我會的!』
    島桑:『回到家打給我耶~!』
    哈姆:『OK~ 掰掰 !』
    島桑:『恩 掰掰 』

<<<害羞耶~ 哇哈啊!

再漫畫店裡的一天 我拍惹很多照唷!
還有一些超痴呆的 哈哈 Cˇ也超蠢的
還有一個男的似乎要把老闆娘! 帶炸雞 可惡!

好好玩的一天唷~ >\\< 
超滿笑聲耶~ 哈哈哈哈 ~ 晚上回家好疲累唷~
呼~~ 噗噗…

﹀﹀﹀﹀﹀﹀﹀﹀﹀﹀﹀﹀﹀﹀﹀﹀﹀﹀﹀﹀﹀﹀﹀﹀﹀﹀﹀﹀

今天,因為阿島先生ㄆ再家 所以我有很多充足的時間
唉唷~ 可是我快無聊到死掉惹~ 嘟嘟~
<<<不過,我還沒死~ 哇哈哈~

好幾天都沒粗宵夜惹~ 今天 破功惹~
因為好香,我肚子又好餓唷  >< 哇哈哈!



最後,切切家的收看~ 下台一鞠躬 !!
<<<揮汗,灑汗~~~ 歷歷接辛苦 <<<笑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