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5 22:25:30小砂

蠶絲胜肽雙拉提面膜



Deary蠶絲胜肽雙拉提面膜屬於統一企業相關產品
所以在全省的7-11及康是美都買的到喲~真的是非常方便

再來就是價格非常公道,有時還會有促銷
像目前就是買一送一的活動,只要挑同價位的即可~

Deary蠶絲胜肽雙拉提面膜具有下列幾種特色:
蠶絲蛋白富含胺基酸能防止肌膚粗糙,讓肌膚更加細緻柔嫩。

高效珍貴五元、六元胜肽緊緻抗老,維持平滑彈性,有效抗皺撫紋。

頂級日本白金微粒膠體,抗氧化、保濕及修護,同時可夾帶著珍貴保養成份導入至肌膚。

銀杏精萃有效抗氧化、緊緻與醒膚;酵母葡聚糖及維他命B5能保濕、修護及緊緻肌膚。

3D彈性雙掛耳拉提面膜,能將臉部邊緣及下巴完全包覆、 極緻舒展及全效拉提。

使用方法:
1.取下面膜,展開後先將面膜左右兩側的耳掛伸展掛於雙耳。
2.再將面膜下巴兩側的耳掛順著臉部曲線往上拉提掛於雙耳。
3.敷貼15分鐘取下面膜,無須沖洗並按摩臉部,使剩餘精華液完全吸收。

在拿到Deary蠶絲胜肽雙拉提面膜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價位非常便宜,在購買上也非常方便~
而且Deary蠶絲胜肽雙拉提面膜在背面包裝上
都有註明使用方法,甚至還加上圖示,真的很貼心
另外,連使用期限都寫的很清楚,感覺超好的....

以下是小砂的使用過程記錄:



這是下班後的憔悴模樣,當然是素顏囉~~~
房間看起來很亂,請不要注意它>___<

接下來是我貼面膜的照片,不要嚇到啦~~



Deary蠶絲胜肽雙拉提面膜有用耳掛
所以可以將臉部較不容易服貼的地方利用耳掛,就能服貼,不容易脫落
再來就是下巴部份的耳掛,
因為我的臉比較長一點,所以會痛>___<(我承認我的雙下巴的肉變多了)
下巴部份的耳掛,是讓面膜也能將下巴包覆起來,一起吸收精華液
感覺真的很不錯,尤其被包覆時,我的雙下巴瞬間消失,哈哈~

再來就是15分鐘過後.....(時間慢慢的渡過啦)



瞬間亮白,真的是嚇壞我自己了
臉紅的部份千萬別以為我擦粉,此時仍是素顏
會臉紅是因為我在頂樓太熱了~~冏

真沒想到面膜的功用這麼強,15分鐘就能讓人看來潔淨亮白
我明明回到家都還沒洗臉的說....
可是,真的超明顯,因為我的胸口部份的位置,皮膚較黃
整個是有夠大的對比啦,改天再叫我妹從7-11多搬幾片回家好了
這麼好用,不用太可惜了~~~

然後ㄚ~~面膜敷完後,仍然還是濕潤的
為了不浪費,我往我的小腿跟膝蓋猛擦
因為這裏是最不保濕也較容易黑黑的部位
所以就多少塗一點,不然那樣就丟掉太浪費啦~~~~~

Deary蠶絲胜肽雙拉提面膜
衛署妝廣字第9804183號

Unimall購買網址:
http://www.unimall.com.tw/goods.asp?ID=2009C9CK9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