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5 22:42:22小砂

SKIN79黃金潤澤BB霜

一直以來,看別人都說BB霜多好用
但我從來沒有使用過
藉著統一藥品提供的試用,我才有機會瞧瞧BB霜的魅力到底在那裏



首先,我拿到的是SKIN79黃金潤澤BB霜
金黃色的包裝,跟商品名稱相呼應著
因為寄送過程的擠壓,所以盒子有點不太美觀,請大家將就一點看著吧!

商品包裝的背面,寫明了產品的成份及使用方法
當然還有廠商資料、保存期限及產地....
每一樣都註明的非常清楚...

黃金潤澤BB霜,不僅有防曬、美白功能還有防皺的效用
因為黃金潤澤BB霜含有黃金和魚子精華;熊果素、CoQ10和維他命E誘導體;
馬齒莧、綠茶萃取物。潤澤緊緻肌膚,淨白並維持肌膚彈力,舒緩保濕;
多孔性透氣粉體可長效持妝,賦予柔滑細嫩膚觸。
(以上資料摘自統一藥品股份有限公司網站)



黃金潤澤BB霜的內容易也是金黃色的喲~
整個就是閃到不行的啦~
雖然是5g的使用量,但包裝的質感蠻不錯的
在瓶蓋部份還有附一個小吊飾,讓人裝飾用的,這樣子比較不容易弄丟BB霜
因為拍照不好拍,所以我就沒用了....

黃金潤澤BB霜使用的方法很簡單
就是我們在上完所有的保養品後,就可以擦上BB霜喲~



黃金潤澤BB霜的顏色,是淺色粉底液的顏色
帶一點點微微的香氣,很清爽的味道
不過,BB霜的顏色有點淺,讓我開始有點擔心我擦起來會不會過白....

以下是小砂的使用照片囉~



這張照片是小砂已經抹完保養品的照片
(怎麼覺得我很像一隻大頭狗,拍照角度的關係吧!)
一臉無神,然後整個人看起來沒精神ㄚ~

再來就是小砂上完了黃金潤澤BB霜的上妝照(是上妝,不是上空喲~)



擦上黃金潤澤BB霜之後,我除了眼影、睫毛膏及唇膏,其他的都沒有上喲~
整個人居然變白皙耶....
害我突然三八了起來,瘋狂的自拍,感覺自己有點變態呢...(不得不誇耀有三角架真幸福)

小砂的使用方法很簡單喲~
保養品上完後,就擠出部份BB霜輕點在臉上,再用海綿輕輕推開
在眼袋部份,小砂有加強多一點的BB霜,希望不要看起來在睡覺啦...

黃金潤澤BB霜整體用起來,小砂很滿意耶~~
因為上班時就可以偷懶使用BB霜,不上粉底液或修容餅
就一樣可以美美的上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