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5 22:24:35小砂

ERH極緻防曬隔離潤色霜SPF50+★★★



小砂,一個徹徹底底的懶女人
偏偏又是個超會吸收紫外線的人,一曬就黑,再曬就變黑炭
這不是個笑話,是事實....

雖然,小砂是一個會計人員,但跑銀行、跑郵局幾乎是天天必備的工作
再加上,小砂懶的開車出門,再怎麼說機車還是比汽車方便的多了
久而久之,不保養不防曬不化妝的下場,就是曬黑....
唯一慶幸的是,就算有斑點也看不出來...

ERH極緻防曬隔離潤色霜SPF50+★★★是一瓶很特別的隔離霜
適用小砂這種懶女人,一瓶數用,還可以抵紫外線
在ERH極緻防曬隔離潤色霜SPF50+★★★的成份中還添加了保濕因子
讓小砂不用粉餅,也能很水亮喲~



在包裝的背面,ERH極緻防曬隔離潤色霜SPF50+★★★都寫明成份及用途
連保存方法、保存期限也一一具備了,讓人能夠使用的更安心喲~~

成份: 
防曬劑、荷荷芭油、玻尿酸、長效保濕因子、蜂蠟
Titanium Dioxide、Methylene Bis-Benzotriazolyl Tetramethylbutyl-Phenol (MBBT)、
Octyl Methoxycinnamate、Octocrylene、Jojoba Oil、Hyaluronic Acid、Beewax

使用方法:
於外出前15分鐘,取酌量以輕拍、按壓的方式均勻塗抹於肌膚部位。
大量流汗擦拭後,請重新補擦以維持防曬效果。



瓶身簡單好攜帶,所以最近小砂的包包中,都少不了ERH極緻防曬隔離潤色霜SPF50+★★★
這樣的容量是50ml,不過在使用上還蠻省的
因為倒一點點出來,輕輕推開,就能抹上一大片的臉了...

再來看看小砂的使用照片



倒一些塗抹在手上,輕輕的推開,很好推,所以照片中,小砂明顯倒太多了
因為小砂的膚色較黑,所以剛塗抹上去的時候,顏色偏白
但過了十分鐘左右,ERH極緻防曬隔離潤色霜SPF50+★★★漸漸跟皮膚融合了
產生了較柔和的顏色,但不會死白,就好像上了妝一樣
摸起來滑嫩,跟另一隻手相比,明顯水嫩的多了...

再來就是小砂有一天晚上因為要拍照,所以臨時塗抹ERH極緻防曬隔離潤色霜SPF50+★★★當上妝用
拍照時,皮膚臉色不會過於白皙,還蠻接近原本的膚色,擦上口紅,就像化妝般的亮麗
重點來了,小砂是超級懶人(再度重申)....
我沒卸妝就睡覺了....所以ERH極緻防曬隔離潤色霜SPF50+★★★陪我渡過一整晚
隔天早上,除了我的臉本身出油之外,ERH極緻防曬隔離潤色霜SPF50+★★★還陪在我的臉上
我的枕頭連一點點潤色霜的殘留都沒有,摸摸臉頰還保有濕潤的感覺(撇開我的臉油不說!!)
然後,我僅僅用了洗面乳就能輕鬆卸下ERH極緻防曬隔離潤色霜SPF50+★★★
真的是很實用又方便啊~~~

ERH官方網址:
http://www.erhgroup.com/erh_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