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6 21:41:48呂福軒

一個個性詼諧、幽默、風趣的人,單槍匹馬在台南選市長

謝龍介大哥個性詼諧、幽默、風趣的人,單槍匹馬隻身一個人在台南選市長,打破民進黨在台南執政三十多年的一道牆,這就是我身為年輕人需要這位中華民國戰將!相信台南人比我們北部人更熱情!

這群六個綠營台南惡質立委,明目張膽的忘記他們自己的定位,結黨營私的去批判、諷刺一個嘴巴講河洛語的人,諷刺謝龍介大哥是個「歹銅舊錫(意思是破銅爛鐵)磨不成鋼鐵」,這種諷刺的言論,不會增加自己的選票!我告訴所有的台南人和台南市民,下次一定要下架這群貪婪自私的政客!

謝龍介大哥是國民黨的人,國民黨到底死到哪裡去了?謝龍介大哥被人批判、被諷刺,國民黨為什麼沒有一個人出來講?國民黨為什麼會弄成一盤散沙,就是那些藍皮綠骨破壞團結造成的!

謝龍介大哥,你要多靠自己努力,相信許多台南市民一定會支持你的!像朱立倫、王金平、吳敦義這三個藍皮綠骨就不要做朋友了!他們三個不僅害韓國瑜選不上總統,而且還害韓國瑜丟掉了高雄!他們三個敢一直害韓國瑜,就會用盡心機想辦法害你!謝龍介大哥,你一定要多加留意!

我身為年輕人鄭重聲明,呼籲國民黨黨內同志不要跟藍皮綠骨的人交朋友了!另外,我再次鄭重聲明,國民黨要團結起來,若有黨內同志拉攏民進黨或是綠營,輕微者:將他停權,嚴重者:開除他的黨籍!

我更要告訴民進黨政客,我尊重你們的理念,可是你們用各種骯髒不入流的手段取得政權,相信所有的人民百姓是無法認同!你們用各種骯髒手段取得政權,不會讓民主更進步的!

當初,民進黨在野的時候,看到蔡英文所寫的內文,說「無法讓人民安心的政府,卻經常誇言政績、自我感覺良好,選舉到了就用恐嚇、對立牌激化選情,以此召喚含血、含淚、含恨的選票,這種無良政府跟黑心食品一樣必須被下架」,我們人民定要將這篇文章物歸原主,歸還給蔡英文!

站在中華民國土地的子民同胞們,今年的選舉是不公不義的選舉,為了防止過去2020年總統做票,我們一定要督導開票,我身為年輕人要呼籲大家,也煩請各縣市村里長,下午四點以後,在三十公尺以內或以外一定要來監票,以此防止任何政黨在任何選舉中動手腳搞鬼!

謝龍介「十年磨一劍」?林俊憲:歹銅舊錫磨不成鋼鐵-自由時報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870567

台南市長艱困戰提誰都不會贏?謝龍介:當初沒人說韓國瑜當選-中時電子報

https://youtu.be/Q4TZxv9MSM4

無良政府跟黑心食品必須下架,「無良政府」跟「黑心食品」必須下架,“一個無法讓人民安心的政府,卻誇言政績,自我感覺良好”,可見執政者跟人民的距離有多麼遙遠-隨意窩

https://m.xuite.net/blog/a19668888/twblog/588790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