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8 22:24:43呂福軒

一個台獨份子的陰謀

看到上回新聞報導上,提到鄭運鵬說到要廢除國文,我從小的時候開始到我讀高職,從來沒有提起要廢除國文之說!民進黨要廢除國文是何用意?就是為了搞台獨!再說,民進黨的做法分明就是侵犯版權!而且我心裡一直再想,民進黨一定有算計!

民進黨的人要下一代孩子不要講國文,那是不是要教小孩講外星語、火星語?還是要孩子不要學任何必修課程,教小孩學陳柏惟講X你娘,還是教小孩學蘇貞昌背叛神明、欺騙神明?還是教小孩學民進黨做任何歪門邪道的事情?這群滿嘴空話實質上人格缺陷的傢伙,對中華民國同胞都沒有交代嗎?

謝龍介大哥參選台南市長,提出對台南有利的政見和對策,一個十年磨成一劍,對謝龍介大哥來說,那是一件美事,我身為年輕人和所有中華民國同胞都聽得清楚謝龍介大哥的一生經歷,林俊憲不懂中文,刻意褻瀆謝龍介所說的那些話!卻要說謝龍介是個破銅爛鐵磨不出鋼鐵,林俊憲所說謝龍介是破銅爛鐵,總比你們民進黨歪門邪道、自私自利來得好!

我另外感謝林俊憲委員,替民進黨拔掉自己最後一根稻草,你們這些政客不知廉恥!如何面臨支持你們民進黨的台南鄉親?我身為年輕人要鄭重呼籲台南鄉親,不要再上他們的當了!

 

告訴我們中華民國同胞們,該團結一致了,我們的國家一定要自己去救!對民進黨那群惡人不要再繼續忍耐了!對於中華民國的未來,我們一起努力!

(每日必看)去中化過頭?綠喊國考“廢國文”網轟:乾脆考民進黨綱-中天新聞20220322

https://youtu.be/Li7LfM9Be_0

(政新鮮)謝龍介出征台南遭綠委酸「歹銅舊錫」,謝寒冰一聽噴笑:那蔡英文是辣台嬤-中時新聞網

https://youtu.be/I8zR33XVvmk

↑李慧君圖像

↑李慧君穿的服飾

↑呂福軒圖像

紫玉藍鑽(浪漫之心) 2022-03-31 03:14:51

廢除國文?我覺得他們的腦袋都不好使..廢掉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