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2 15:43:05呂福軒

林俊憲!你對得起台南市民嗎?

這個新聞報導上,提到謝龍介大哥被列入待觀察名單的事情,看到林俊憲講到謝龍介被列入待觀察名單,就見縫插針、從中作梗,倒扣謝龍介的帽子,酸他說連個議員做不好,還想升官?謝龍介大哥選中不選中台南市長,這是台南市民的決定,無須你們民進黨這些人插手置喙!

台南給你們民進黨二、三十年的時間和機會,請問林俊憲委員,你為台南的未來做過什麼?你為台南的建設爭取了什麼?你為台南的經濟、財政、治安付出了什麼?你還這麼大言不慚的說別人?看似你是個優秀立委,實質上你就是個作秀立委!這個不學無術的傢伙,如何面對支持你的台南鄉親!?

民進黨一到了選舉,利用抗中保台的口號騙取選票得逞,一上任五、六年之後,你們心中只有金錢、權勢、地位,就是沒有人民百姓!

台南市長任內,從張燦鍙開始到黃偉哲,包括賴清德當上台南市長當天,做了不到四年,挖空台南鄉親的錢,跑到台北做行政院長,搞到台南鄉親替他們背負更多的債務,現在賴清德已經坐享中華民國副總統的職位!對於台南鄉親的苦,賴清德根本沒有實質的去關心!所以我只能說賴清德才是落跑的台南市長!

我身為年輕人一直在想,你們民進黨一到了選舉,竟用各種骯髒、下流的招數,拿造謠抹黑、攻擊他人為業,為的是什麼?很簡單!你們就是為了要奪權,就因為你們見不得人好,利用各種不入流的罷免迫害像韓國瑜這個忠義之輩,告訴你們,會有報應的!

我身為年輕人從來沒有認識過謝龍介大哥,以謝龍介大哥的個性,幽默、風趣、清新,他並不會貪污濫權,也不會搞各種官商勾結的技倆,謝龍介大哥如果能夠當選台南市長,也許我會去台南玩,或是去台南祀典武廟和大天后宮那邊拜拜!

過去2018韓國瑜效應再起,高雄被韓國瑜翻轉成藍天,今年的選舉,我相信台南也會被謝龍介大哥翻轉成藍天,指日可待!

謝龍介遭列議員「待觀察名單」,林俊憲:還想選台南市長?-Now News今日新聞

http://www.nownews.com/news/5762098

出席率低遭列「待觀察議員」,謝龍介:監督重點在重砲出擊-中時新聞網

https://youtu.be/QPZb8B0ctzs

台南市房價不斷攀升,謝龍介:沒行動的市府團隊不可能解決問題-中時新聞網

https://youtu.be/zsAMNqqDrI0

↑謝龍介大哥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