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21:35:18深白

耐心等待


他是一個深不可測的人,可能有攪扭在一起的千萬個結,或者就是一個永遠保持遙遠的謎。

他的言語慣常包裹的禮儀微霜才剛溶解,他才剛宣告也許那代表我們不再是彼此的陌生人,然後突然一瞬間他更改了他公開的關係狀態不再是單身。從那刻起,萬千個問號在我腦中竄升....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是說習於隱晦的文人如他,如鍛燒出一首詩那樣的徐緩,在最後一個句子完成之前先為整首詩題好了名?還是心思深邃的思想家如他,是走在半路即遙望見未來的康莊大道、胸有成足地確立了感情發展的走向?

是和緩地按計畫中的慢慢走向你說親近的我?還是早已在我從來看不見的地方岔出了另一個開心的起始點?

我是和你一起移動著我的腳步走在我們的路上?還是我仍然是和我自己哪裡都沒去的立在原點?

 

 

上一篇:突然生氣

下一篇:後悔,我不該的隱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