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01:55:23深白

後悔,我不該的隱藏


等了兩天,沒有等到你的訊息。覺得煩躁,覺得很不安。忍不住把過去所有的訊息進行理智地抽絲剝繭,試圖推敲上你可能沒完全表達出來的你的想法,以及我可能從沒捉摸清楚的你的心意。

等待真的非常地折磨人,當等待的是不知道存不存在可被期待著的等待。

我後悔。我反省了好些天。我後悔先前幾次忍不住差點表達出來時總被我自己愚蠢地忍了下來。我發現現在的我太過膽怯...我怕自己的情感太過衝動就那樣直直地輸送進你心裡,也也許我是怕我的太早繳械會讓你不懂得珍惜。

也可能,是唯獨面對你我就會不知所措、沒有信心。即便在那麼多異性選擇面前我其實一直是胸有成竹,因為我知道我勢在必得。可是...涉及你,我膽怯到不行。就怕自己再耀眼卻恰好不是你喜愛的那種顏色。

我好後悔,因為太膽怯,太怕受傷害,該直言地卻十分隱晦;是個大方的人,卻藏匿地徹底。

這下,我是不是已經錯失了你的心?你那顆曾經鼓動起我們內心連動、用情感寫下情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