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00:47:56深白

突然生氣

 
我發現我突然生氣了。
失望,所以生氣了。
失望,因為感覺起來你打算有所保留。
保留在我尚無機會釐清的諸多理由之後,
保留在我們都使用著非自己母語的溝通困境之中。

生氣,因為步調不知何時會怎樣轉動。
氣你明明在意也許深深困惑卻選擇放機會隨風,
氣你怕一切跑得太快超越了你思考的速度就乾脆收回了腳步。

永遠還會有那些壓抑住什麼的內斂文字一天來一封,
我卻一天比一天感到落空。

也許你還是會收到我學會壓抑但其實讓我感到壓力的文字繼續一天去一封,然後我卻不知道一天又一天我在你心裡究竟增加了什麼或減去了什麼?



我討厭你。

上一篇:I Don’t Know....

下一篇: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