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3 01:50:30小飛機~fly~~

05/02

經歷阿里山之睡不好之旅

回到家之後

覺得自己的床最舒服

昨晚一跳上去就馬上睡著了


今天星期三

又是到了去學校的日子

賴床到11點多

梳洗完

喝杯草莓好朋友

天氣熱

冰冰涼涼的好朋友最適合

整理整理

打開電腦

看看ㄧ些批貨的東西

詢問為何上禮拜訂的貨還沒到

客服說明天就會到貨了

五一勞動節放假耽誤了

好吧好吧

我再等一天吧

明天沒來我就要開罵了

一點效率都沒有

真糟糕


12點多

騎上小灰灰出門

想說

慢慢騎去學校

沿路在買中餐去學校吃

騎了以前還沒認識妳

所騎的那條路

雖然路比較遠

雖然車比較多

雖然時間比較久

但是

我一點都不想走那條

在認識妳之後走的那條路

因為

我一點都不想經過妳家

因為

我一點都不想路過那些

曾經都是我們回憶的地方

因為

我一點都不想自己

一再去想

曾經的我們


到小7買中餐

蒙特洛咖哩+水果茶

到學校

吃完飯

剛剛好上課

算的時間剛剛好

以後就都這樣吧

這個時間出門

走這條路

剛好時間到學校

很好


今天

下課之後跟大家討論畢業的事情

大家都打算延畢

這次5月份申請應該都會趕不上

打算9月份再申請

這樣會浪費自己半年的時間

我並沒有這種打算

我想趕快畢業

趕快賺錢

趕快讓自己有本錢

趕快加油

我要5月份申請成功

我要順利這學期就畢業

我要趕快把論文搞定

加油


傍晚

回到家

收到貨囉

都還在想

"嗯!!不錯不錯~蠻快的"

打開一看

本來訂單有39個商品

結果只到貨29個

其他10個呢

缺貨嗎

怎麼沒跟我說呀

沒說就直接出貨這樣對嗎

明天要跟客服好好的反應

有夠糟糕啦


時間到了

我要來去睡覺了

大家晚安









上一篇:04/29、04/30、05/01

下一篇: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