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4 01:42:06小飛機~fly~~

05/03

今天

早上起來

打開電腦

用用論文

準備小吳的東西

吃完中飯

跟五阿伯、阿弟

去林口長庚

五阿伯看門診

我拿東西去給小吳

阿弟去印尼店買東西

跟小吳討論貨品及擺貨的事情


五阿伯看完診

我跟阿弟去老爸辦公室

幫他做工作

蓋蓋蓋子

貼貼標籤

邊做邊聊天

老爸問我

畢業了打算進事務所嗎

也許吧

如果有是有點想玩一玩1~2年

老爸說彭董公司有跟一家事務所交情很好

又剛好是在中壢

問我有沒有興趣

我說

好吧

不然幫我問問事務所的名字

再看看囉

老爸拿起電話

打給彭董

問了ㄧ些事務所的事

結果彭董說

不要去事務所了啦

直接進他公司

他缺會計人員



老爸叫我考慮考慮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要怎樣

想去但又不想去

怕人情

怕做不好

怕有關係太囂張

怕靠關係被其他人嫌棄

哎呀

算了

先畢業再說吧


工作做完

回家

吃晚飯

開電腦

用用批貨的東西

跟客服抱怨抱怨

跟老哥聊聊天

他很贊同去彭董公司上班

他說

有人脈先工作

比從頭開始找工作好

做一陣子有工作經驗

再換工作

比較好

是嗎

我也不知道


晚上打了通電話給妳

問妳要不要那些貨品

妳說好

但卻要我送去妳家

真的好意思

我說我不想送

妳卻說那就算了吧

妳真的很過份



馬的



在電話裡

一直問我最近在幹嘛

不要回答ㄧ些有的沒有的回答

不要一直講ㄧ些敷衍的話

既然要講就講清楚

什麼東西壓

問題是妳問的

又說我要講

我一點都不想講

是妳逼我的

妳真的是好意思

之前妳使喚我

我無話可說

心甘情願

現在妳還要使喚我

妳憑什麼

大可妳就不要壓

那又怎樣

算了

我不想再去想


我要睡覺了

晚安


上一篇:05/02

下一篇: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