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01:19:55foundKen

如果還醒著

 
曾經認真的想過養個寵物來陪自己

似乎沒有不會掉毛或沒異味的動物

於是在TOKYODESIGNWEEK買了隻狗
牠不會亂叫也不會流口水
牠只是靜靜的陪在我身邊

生活一直在經歷忙碌與空虛之間
其實我也懷疑自己是否真的醒著

我看見每個人自然流露出的笑容
還有那溫暖的表情
令人羨慕的

花了一段時間思考自己想要的生活是什麼
也把自己的房間弄的有舒適的味道
但除了白夜與黑暗的交替
時間卻沒告訴過自己什麼

我想醒著
是在有意識的情況下

如果連自己都不知道生活應該是怎樣子
我想也沒人能告訴我吧

只是僅剩十二月的夜就快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