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15:51:53【拾貳號】

【XL 特大號】美麗的回憶

2004年,許多台灣獨立樂團都發片了。

那前後兩三年間我活得非常熱血,腦子裡塞進了很多新的意念,人生觀也變得大不相同,是一種短時間內的極速進化。只可惜,大部分的團最終還是撐不過主流市場的現實大浪,未達灘頭又沉入海中。

XL特大號樂團的EP【準備好跳】一發,我也義氣相挺的請學姊幫我買了一張。
讓我失望的,裡頭並未收錄我認識XL的入門曲《黯然銷魂》。WHY? 這是個我想不透的謎。不過卻也意外的發現《美麗的回憶》這首銷魂度不減的單曲。

一場場的終幕演唱會;一滴滴不捨的淚水;一句句不甘的道別。許多隨著搖滾牽起的友情,似乎也跟著解散單飛,回到各自的世界。但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共同擁有過的搖滾夏天。Rock On Forever!

”無盡的地平線蔓延,解開心中的束縛,自由的活.....”




(pic from : Jimmy’s blog/pix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