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20 02:12:18絮語老師

同樣的粉紅安全帽

學生舒弘在五樓陽台對著樓下的我大叫:林老師等一下!

我趕緊將摩托車熄火,舒弘急忙下樓,手上拿著一頂粉紅安全帽,

我第一個反應是:

咦?我又忘了把安全帽帶下樓了?

立刻用手摸摸自己的頭!

怪了!我頭上已經戴上安全帽了呀?

難道我錯拿了舒弘家的安全帽?

嚇得我立刻脫下安全帽。

一看!咦?也是粉紅色安全帽!

再看看舒弘手上的安全帽,也是粉紅色的!

兩頂安全帽幾乎一模模一樣樣,也....太巧了吧!哈~

舒弘仔細比較了兩頂安全帽說:妳的有閃亮亮!

隨後就上樓去了!

雖然我沒有拿錯安全帽,心裡卻很甜蜜,

感謝舒弘為我的安全帽緊張,

感謝舒弘為我上下五層樓樓梯,

舒弘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