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15:04:03【拾貳號】

【RIZE 雷圖‧Jesse】Rock on Taiwan -誠意感動天!

一個月前聽聞RIZE要來台宣傳的消息,心裡大為一振。
整個人熱血沸騰好像隨著一個吹的鼓脹的大汽球緩緩升空。
不過三秒後,突然被一根尖銳的小針冷不防的戳破,我從汽球裡掉了出來!

五月十五號,我根本還沒回到台灣啊!
這種可遠觀不可參與焉的感覺,如同每年的春吶、野台,
滿心期待卻沒有一次成功。形成人家在吃米粉我在喊燒的無奈場面。

地點在台北”95樂府”,這名號聽起來還頗響亮,但...實際上似乎並不是如此。

看著Rizer們熱血提供的照片、影音。
簽唱會上,僅僅鋪著草綠色桌巾的圓桌,一張小吃部、海產店常見的紅色靠背鐵椅,桌上還擺了一盆很old school的花,還不忘插著一張卡片(問題是寫中文人家哪看得懂?),整個場面也太顯單薄陽春了點。
堂堂一個搖滾男兒,好歹也是出道超過十年的前輩級人物了。
這種排場實在委屈呢!

原本對Jesse的印象就是玩世不恭、愛出風頭的野猴子。

不過這次看他跟RIZER的互動整個大改觀,有哪個rocker甚至偶像藝人下通告後願意跟自己fans近距離喝茶聊天的? 也許大有人在,不過放眼望去我目前只看到Jesse一人。跟大家聊了很多想法理念,實在是誠意高到破表了。

也許我聽不懂你的歌詞,沒有機會深入了解你的理念想法。
但我從你身上學到了-誠意。

那是一種最直接、強烈、真誠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