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16:07:57【拾貳號】

【Cry Havoc】Agape。

Cry Havoc。一支來自美國加州洛杉磯的搖滾樂隊。

原先是在Youtube搜尋[Havoc],主要是要回顧一下Anne Hathaway這漂亮小妞在片中精彩的火辣演出,這部片尺度超寬,故事主軸也是我很感興趣的,牽涉到幫派份子、毒品以及一些社會黑暗面的問題。沒記錯的話它是被列入限制級來著,儘管Hathaway在裡頭露點犧牲搏版面,徹底顛覆過去公主形象,不過聽說此片票房並不佳。真是令我困惑不已,也許對我這生性好色的傢伙來講,女色的部分就足以值回票價了吧!

無意間發現了他們的MV[Agape]
MV拍得很粗糙,加上下面的comments,有人說芬蘭也有一支叫Cry Havoc的樂隊,一度以為是一般老百姓找歌來配唱的。很巧的發現了他們的MySpace,算是資料最齊全的地方了。應該是獨立發行的地下樂團吧? 網路資料少之又少,也沒有特別的動力促使我去挖掘更多的資訊。

前奏乍聽之下竟有著Linkin Park的錯覺,主唱的聲音也對味。遺憾的事找不到歌詞啊!否則可以了解的更透徹的。不過這支樂隊的外型不夠搶眼,這樣說也許太過失禮,但是...就真的很善良老百姓,只能這樣形容!這年頭,要搞的成功的樂團,長得不夠狠,沒有個令人驚艷的團員搏版面似乎是比較吃虧的。(個人拙見,看看就好。)





我是不曉得他們目前發展的如何,對於美國獨立樂團的生態也沒有研究。
到還滿想去看看一些live表演,希望在美國的這六個月能有一些新鮮事發生啊!


聽歌吧!

http://www.myspace.com/cryhavoc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