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4 02:56:31【S】

關於,那個愛情

關於,那個愛情
 
部份人抱持著想那麼多做甚麼,當下快樂就好的心情
部份人抱持著想一輩子永遠在一起,很努力的想前進
部份人抱持著一期一會的心態,每一日都當最後一天
或許還有我不曉得的心情及心態,僅就我所知言述
 
不管是甚麼樣的心態和方式,
人們順應著最適合自己的想法去行動
 

對於自己的關於愛情
我深知自己是戀愛走向
甚至可以說是傻的可以
常常不小心沒了自己

會在心中小小的期望
可以緊緊牽著一直走下去
工作或挫折時想起對方的臉
會像充滿了動力
十足起勁的工作

牽著手,掌心傳來的溫度
看電視,靠在彼此身旁
小細節一點一滴的累計著
所謂平凡的幸福

然而我也懂得
不是每個人要的愛情
都是如此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