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4 02:55:03【S】

戀愛年齡上下值

 
各位請自行取用喜愛的尺寸<<光速逃>>
 
 - - -
 
昨天和朋友聊到了戀愛年齡上下值
回想起剛開始,我喜歡年齡大於我的姐姐
到了後來,我發現我在幫別人帶女兒(灰)
 
曾經對一個小我十歲的女孩動心
當時除了震驚到自我靈魂顫抖外
(訝異自己可以下水潛那麼深乎?<被毆飛>)
還被狂虧這棵草未免小過頭之類
縱使在這之前,我一直以為我的上下範圍值為五~_~||
但是心智.想法.穩定度.溝通理解度.與年齡又並非成正比XD
也是有不成熟的大人來著,女人談了戀愛,75%會變成女孩
(妳問我剩下的? 會變成妖孽...殘害著女孩<誤很大>)
 
通常大家不會下海太深除了上述問題外的另一個疑點應該是
『這些孩子對自己的自我性別認同到底是否真正瞭解XD』
(這離題離太大了,不討論XD 也太嚴肅了)
 
當歲月走到了某個年齡,許多現實層面因素都會在自我考量時被添加入內
無論是考量麵包(工作穩定度,收入,存款,房產)
考量表皮(穿著,髮型,身材,臉蛋)
考量距離,考量年齡,考量....考量......?
然而實際遇到是否又能那麼理性的回想起那些考量似乎又是另一回事XD
昏了頭哪還想的到那麼多= 3= (煙)
如果戀愛又因為考量到各層面再加以審核
那成了不是單純的愛情
(鞭:愛情從來不單純
 擋:那是人不單純來著
 鞭:單純的大概只剩植物人(茶)
 擋:口業別亂造,路人都中槍,現世報(爆?XD)很快的.....)
 
- - -
 
欲鞭打者,請領取號碼牌向下移動鞭打XDD

上一篇:2009/03/21(補)

下一篇:關於,那個愛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