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0 19:03:06++∫白瓏∫++

廁所怪談....@@"

睡眠真是很重要的啊…….

這幾天為兩個弟弟趕了四份project 害得睡眠不足,後果可是很明顯而且嚴重地顯現出來了…..

hits test 竟然認錯了加富爾為俾斯麥
1860意大利統一我寫了1960
西西里島寫成西西里 “鳥” =.=

分數呢….差一分才夠30 (total 40)
有四五分是careless mistake….

至於英文paper 3….仲衰
人名xx Wai Hung 變成xx Wai ai Hung,無端端多左個 “ai”……(ai…../.)
填form 又漏了兩項….…只須cross out 某幾個字就有的兩分我也失去了….><”
Yours “S”incerely,應該是sincerely……
又漏signature….
唉……

hbio MC test ….
忘記了「糞便不是排泄物」!!!!!
SHIT !@@”



----------------------------------------------------------------------------------------

lunch 時到library search “IAQ scheme”作補習用
見到anna 和miss sun……
看見anna 那副有點無奈的臉上掛著一個哭笑不得的表情……
我覺得很面熟…….
對! 上次被許sir「老點」去甚麼演講比賽
我也是這樣的看著他:「三日?!三日背哂佢?!」
「係ar!」
然後我就像anna 那樣
點點頭,帶著自嘲的苦笑離開…..

只是許sir在我默默接受(屈服?!)之後仍有點內疚之色
不停說「好容易ga ja….放心la!…….don’t worry!~」

但瞧miss sun 理所當然神態自若心安理得
就知道她手段高明 經常大模斯樣理直氣壯點人做野 兼“駛人唔駛本”
anna那樣和善的人自是走不出她的魔爪的了….
冇計la~人善被人欺嗯….

-----------------------------------------------------------------------------------------
放學和ling 走到香港仔
仍然為1960 / 西西里 “鳥” /糞便不是排泄物 而大笑
ling說我心神恍惚
「梗係有d 野ge….」這人真是….太多聯想了吧
事實上 / 在很大的程度上 / 從根本上 來說
就是睡眠不足的後遺症~.~

去M 記吃東西....
話說去TOILET 時有位婦人帶著小男孩(5-6歲)在我後面排隊
婦人:「你自己去男廁la~呢度好多人ar…」
「唔…...唔好…」
前面有位婦人說:「呢度女廁lei ga~」
婦人:「快d去la! d姐姐(我地兩個)笑緊你la!!」

然後那男孩說了一句很怪的話:
「唔...唔好....果度(男廁)有公仔...」

我仲以為佢話男廁有女仔tim…笑死…
男廁有公仔?!

我地兩個眼望望冇野講:咩公仔ar?! (十分好奇嗯…)

婦人:「快d去la! 驚咩公仔je! 人地笑你la! 去la去la…」

最後他們好像沒有去廁所...@@”

出來以後我們苦思良久,仍然不明白「男廁有公仔」是甚麼意思....
紙牌公仔?! 人形公仔?! 定係………

果個「公仔」又有乜好驚呢?!
會「裝」人去廁所?!
會推人落廁所?!
會咬人?!嚇人?!食人?!
…………………


各位男仕請注意:
下次去香港仔ge M記ge 男廁
小心有公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