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18 19:14:18🐷

戀上天秤

從來沒有想過能在喜歡上天秤,總以為自己習慣一個人,

四處認識新朋友,也讓新朋友喜歡上我......

這些新朋友被我給一一回拒,

但是天秤的妳出現,

知道我的心臟問題,卻還是想盡辦法想陪在我身邊,

妳打動了我......

8/3線上認識,9/4第一次見面,

那一天我也不知道怎麼了,在快回家的路上,我把手伸出來,妳將手交給了我,

就這樣我們一起從西門町的路上走到台北車站!

我看到妳依依不捨的樣子,我就說,下次還能出來,謝謝妳!

就這樣我們各自上車往回家的路上前進。

我一上車,我就想我真的還能喜歡人嗎?

我有這個資格嗎?

回到家後,我告訴自己,即便戀上天秤,我也順其自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