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30 01:01:20黃曦儀

我痛苦,我改變

人們嘴上說追求真愛,但是遇到真愛時常常未能辨認出來,也沒有珍惜。

失去後才會覺得人與人之間相處只有利益,其實是自己的心思複雜了,才會鏡射覺得別人也是利用自己,才會想追回自己曾經擁有的東西。

每個人都有脾氣,在愛你的人面前表現自我,自私,不是自己多有魅力多厲害,而是對方在向下兼容,自己卻無知渾然不覺。

我又做了一個夢,看到你廿幾歲的時候。我們已經在一起了,跟你兄弟們一起旅行。

深夜你還沒有回去酒店,我電你問你在哪𥚃,你說你已經在別處睡著了。

我很生氣。

過了一會你兄弟揩你回來,我直覺你們有路,我說我不會跟你做朋友,你問我為什麼不可以?

你兄弟告訴我,她是有多麼喜歡你,因為你是一個會感謝別人的人,情感上能支持她。

這種難過的情緒夢醒了仍跟隨我,原來你會感謝別人,只是待我理所當然。

夢中你倒頭便睡在兄弟身邊,完全不覺得自己有問題。

這個兄弟現實世界也是我的朋友。每次夢見你,都是傷害,都是失落,都是緣薄。

現實世界中花了好長時間接受,你是在具有清楚意識下傷害我,隨心所欲地想毀了我。

在各種 NPD 知識分享中,驚訝地發現最初那個我愛上的你並不存在,只是一個會喜歡上的社交面具。

未知道沒有此人,還會抱一點幻想,若知道沒有此人,我在愛上什麼呢?

後來又花了很長時間,才確定你聽不明白人話,未能正常溝通,未能發展心靈真正親密感,未能隨時間深入經營關係。

我痛苦,唯有我改變。


2024.08.14


《Starseed 啟蒙成長計劃》之二十二

上一篇:NPD 自戀型人格

下一篇:憶起神族師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