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30 01:00:41黃曦儀

NPD 自戀型人格

有些人知道自己是 NPD,有些人不知道,另一些不承認,有些人無意識下傷害別人,有些人顯意識下刻意刺別人,傷害別人,節磨別人。

以混洧視聽、兩面三刀、冷嘲熱諷、落井下石、忽略冷漠、控制打壓、精神虐待家人與伴侶為樂。

有些人受不了內心痛苦,踏上修行的路,釋除後天陰暗與嗜血。有些人安住黑洞汲入,狩獵屬物,摧殘為食,沒有任何省心。

我做了一個感覺真實的夢。雨中我坐車找你吃午飯,在車站剛好碰上,你撐傘抬頭笑帶我去一飯館,我以為今天會有甜蜜的回憶。

原來你早已約了同事,我們三人吃飯,結帳時我先付,你同事給我大額找贖,我一時未有餘錢,你什麼反應也沒。

後來你同事不見了,只有我們兩人在雨中,你暴怒衝我凶喊大發脾氣,我心想果然約會還是砸了,可能我也習慣了你這種性情,一時之間未有情緒。

你帶我回去你獨居的家,每次做夢你的家都很窮,這回睡在一間暗沉的房間中,天花破大洞正在入雨,床只夠一個人睡,周圍髒兮兮,東西亂七八糟,你沒有怎招呼,我還是決定走。

你跑出來扯住我不讓跑,手指甲利,搣得臂痛,我忍住痛一陣子,後來想找你家人吃飯,你跟家人也訂好飯店,有我想試的菜。

我們跟你家人一起坐車,途中乘客重新選擇座位,在前座的我扭頭發覺你沒選擇與我相鄰,而是很自然坐在阿姨旁邊,後來你沒有讓我去飯店。

但是我還是看到那些菜,看起來很好吃,有特色,只是沒有份吃,然後我便醒來了。

夢見女鬼比你待我好,她會在我旅行時在車站給我顧行李,你只是管自己。


2024.08.02


《Starseed 啟蒙成長計劃》之二十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