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12 23:24:05黃曦儀

對你最後的勇氣

如果這次讓你買下澳門去吉隆坡的機票,便是鼓了我對你最後的勇氣,像最初你空白三年後選擇我,選擇與我一起冒足勇氣一樣。

有時我不知道,自己走在你的前面還是後面。我的心靈已經不再願意,因任何人事無常而黑化,付出人生所不能承受的代價,失去一切重新累積。

如果能回到最初,朋友一樣每天聊聊,我慢慢敞開即將關閉的大門,慢慢認識發掘彼此,做久一些朋友而不急於什麼,不急於搶到什麼有趣的靈魂,是不是可以更成熟地面對愛情?

現在我沒有要跟任何人戀愛的理由,沒有這種需求,因此不花時間在過客身上,不會再有遇到你時的熱烈和可愛。

那些偶然的必然——只因為當時以為了解自己,以為圍城𥚃有好玩的東西。

人生為了什麼存在呢?要是不清楚愛是什麼,自己愛的是什麼,不愛的是什麼,在關係中表現與隱藏的又是什麼,我們到底又要去哪裡呢?去哪裡都不會有真實的答案,無知即是不幸。

這段感情,給我的最大反思,也可說是教訓,自此認識一個人,即使以後成為了朋友,我不輕信,不加戲,不動搖,不陪演。

以前我認為真誠很重要,但以聰明自居,沒有實行檢驗真誠所需的程序,便幼稚地一頭熱投入在陌生的關係中。

其實我根本不了解對方,將各種甜言蜜語當作是被重視,自己也回報珍惜。以後也不會隨意讓一個人參與我的生命。

生命的靈性品質最為珍貴。誰值得,誰陪伴。兩個人對頻的心靈狀態,同層的信念觀念,相似的物質條件,共同的未來目標,才能一起走更遠的路,才適合開始了解彼此,加深了解。not bound to your tree, to hang life's thread.


2024.07.12


《Starseed 啟蒙成長計劃》之二十

上一篇:想再吃素的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