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30 01:02:01黃曦儀

憶起神族師父

半生中做過兩次印象深刻的預知夢。

一次是最想長期出家的那幾年,當時還沒去過緬甸修行,夢見自己在機關重重的大金塔內部,不斷避過生死攸關的挑戰,又看到台灣名寺的法師抓我歸隊。

後來逃到澳門盧九花園外,回到外星團隊,接受教導如何用水晶協助地球人類文明,然後有兩個態度友好的女鬼叫我不要長期出家,在家修行就好。

另一次是 2013 年撞車之後,腦出血昏迷醒來,在家療養時吃西藥臉麻,晚上夢見拜訪一個會跳舞的斯文鬼醫師,共舞之後他囑咐我不要吃藥,而是去看神經外科。

翌天聽他話去鏡湖醫院神經外科,轉介去康復科治了兩年,由口齒不清到現在可以見塔羅牌即讀,衷心感謝幫助過我,結善緣的非人。

【憶起神族師父】
老人現前,喚我找他,我有淚,穿過黑色隧道,感到不安。他說:「不要用法術,用心。」為什麼師父不可以是人類?又說:「不要執着。」

周圍有光,再說:「用心才能穿越。」穿過黑暗,靈魂記得,跪下。老者慈祥說:「起來。」我執拗不起,他續說:「起來。」長跪,靈魂悲泣。

招我:「進來。」以前我們常在𥚃面玩,堂室很光,一起下棋做籖,小時我曾問:「為什麼仍然要做這麼多韱啊?」仙人說:「因為凡人有許多困惑。」

我的淚如雨下。他續說:「打坐,持素,納光和氣,你會記起自己。」靈魂悲哭。小時用我的氣,排列雲書做籖,有些長,有些短,仙人心通我的一切想法。

囑我:「不用在人間皈依何派,道法自然,也不用特別修習五雷。」我們是神族,因此轉生為人後不害怕妖魔鬼怪,進廟不拜,也不燒香。



2024.08.22


《Starseed 啟蒙成長計劃》之二十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