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12 23:22:46黃曦儀

魔界工作的五種天界靈魂

【魔界工作的五種天界靈魂】
有些靈魂,志願者角色參與天界發出的體驗魔界生活,任務完成後回歸天界。

有些靈魂,由天界派去魔界讀取暗戰訊息,任務完成後回歸天界。

有些靈魂,由天界派去魔界研究黑魔法,任務完成後回歸天界。

有些靈魂,由天界派去魔界破解黑魔法,伏魔傳道,任務完成後參與管理魔界。

有些靈魂,由天界邀去魔界感受暗能量影響,平衡陰陽兩界,能量合一應用管理,任務完成後參與管理天界及魔界。

【對靈性認知越來越深】
許多年以前,佛教的我跟基督教朋友聊過佛陀跟上帝的教法,我們兩個都知道世界是由魔羅,即是撒但管理的。

人類結束生命後脫離輪迴,或者去天界並不容易,只能通過修行自心,提高意識,靈性揚升等一系列努力,務求達成同頻宇宙高維的結果,才能跳出本命設定。

實習阿卡西解讀將近尾聲,過程中我對靈性認知越來越深入。

比如想到一些大狀因為利益,會替殺人犯打官司脫罪,令正義得不到申張,受害人與家屬悲慘地生活。

就好像客人拿錢要求服務,如果我為了賺錢接下不對頻的人,或者明知道服務幫不了對方,但又為錢接案了,其中的共業我們雙方都會承受的,而且長期服務不對頻的客人,自己的靈性慢慢會被拉下去。

這是本末倒置,得不償失,並非幾個錢可以補償回來。有些職業犯貪,一個貧字返回。

有些老天顧着吃飯的職業,犯貪結果是換出自己的健康與生命,牽扯進去的是萬靈萬緣,多生是劫是緣是痴是慧,不是我一介弱身可以妄想。慎思,慎獨,慎行。


2024.07.12


《Starseed 啟蒙成長計劃》之十八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