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5 03:30:55黃曦儀

業障現前,直面情執

熱烈又悲壯,愛自己的愛靈。

守護她一致性的純粹,任憑這麼多的感情,在生命長河中染開。

我不知道時間的原點,也沒有句點。

沒有這種靈感,如何寫這些字?種種抒發,既不是文學,不是情詩。

不是錄述當下的永銘,不是歷史,不是旅記,不是我與某誰的故事。只是,只是愛,如此而己。

一個好奇害死自己,一個浪漫害死自己,自己耗死自己的概念,淬在一起不見天日。

幾十歲還談轟轟烈烈,風風火火,雷雷沸沸的愛慾。生怕錯過了最後孤傲的,自己一張美麗絕倫的臉。

 

為了俯瞰自己,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唯有帶走愛情洪流,才算活過一回地球。

超出常人理解維度,不可思議各種冥王,她非常用力往我,我也非常態往她。生吞活剝,不足形容,彼此佔據全身心靈的強度。

豈只地獄掛過一回,人世輪迴古故千里,看對眼時心臟亂跳,真的想狠狠囚了她,非得用這個字不行,愛痛恨仇混媾作號。

刺上她的名字,刺上她的深潭,刺上她的全部,刺上她的All Over

她是我的,我是她的。她囚了我,我鎖入她。多少執念才能貫穿人心最狂?盛放迎火,迎異,迎無窮盡。是前世遺下的願還是落下的魂?

我為什麼偏她不可?她為什麼偏我不從?不可數不可數,不可數的將歿。否極重來,我抱着屍體的她重生,她籠着靈冽的我投亡。

暗色湧動,妖障紛騰,愛情裂空,流星似雨。我等她等了好久,她在對河也一樣。流星,如雨。

2021.03.10

《重重》之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